close



別懷疑


這是我今天一半的肉


我吃了三人份的肉啊...


整個就想死="=






身為吃吃團團員...


痾....


資深團員= =+





我很資深


請不要探討我資深不資深的問題


不然你可以問我們團長:大蓉





今天不是說這個啦~


反正就是...


我發現我對於吃的超級無敵大敵


那就是


"水"


所以我對於火鍋類的整個就是沒有辦法


很容易在極快的速度內...


"我...飽了"


然後聽到一堆人的


"你飽了!?"


"你不是無底洞嗎?"


"恩...我飽了"( ̄▽ ̄|||)


畢生最大的敵人...


水啊!!!


碰到水我就飽了(笑)


所以以後要去吃飯


請...


少找火鍋店類的...


不然我飽了就不划算了~"~


不要給我說那個


冰淇淋很好吃


每次回家我都鬧肚子( ̄▽ ̄)


熱+冰+熱+冰


我不是鐵胃啊(嘆)


這正常人都會肚子痛的- -"


外加最近每次都是火鍋- -..


(鬧幾天...)


唔...


還有還有


逛街的各位小姐


雖然我並沒有抱怨


但是....


你們也逛太久了(怒)


這樣我很無言- -(瞪)


而且請找有座位+冷氣


不然我會懶的等(注意!)


所以請有愛心點= =~


呵呵


不然我會先倒


況且最近又熱又悶


整個心情就是很XXX


沒喝降火氣的我真的會全天候爆發


狂喝水


偶爾爬山


看小說


看英文小說的生活也很悠哉~


(悠哉到爆了)


不過在家還是很熱= =


偷偷開冷氣還會怕死(哈哈哈)


不過生活很悠閒~


這不錯(老年了你)


不過一個人悠哉度日的生活是不討厭- -..


還是希望跑去出玩吧?


(話說幾乎每天都跑出去了咩..)


唔~


運動運動-___-


不過還是抓人運動比較好- -..


還要好好存點coco


這樣才可以唱歌


哈哈哈


全面八折


不過要記得定位就是了


暑假人多啊- -...


還有


要玩啊


要記得找我-___-


線上遊戲這邊


如果不糟糕我也會陪的- -+


就這樣w


啊~~~


還有還有


大頭貼全面改版了- -+


因為前天被抓去吃到差點撐死的火鍋


然後又被抓去拍貼


唔= =~


至今最好看的- -"


所以就乾脆換上來算了- -"


不好看要告訴我啊(哈哈哈)


我馬上換回去


哈哈~
arrow
arrow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