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第二天嚕


其實每天都像去玩一樣?


因為打工很開心啊XD


(別人可能感覺我是白痴喔..)


不過工作就要開心啊


你開心工作一天


不開心工作一天


都馬是工作一天


為何不開心一天


好過不開心一天





好像在繞口令?


而且要唸一下


不然好像很怪


哈哈哈


而且我今晚回家


我媽媽也是這種人耶


原來我是遺傳自我媽啊XD|||


既然不高興工作


那你就回家蹲自己啊...


工作就是要開心


連我媽同事都詭異


更何況他是醫療事業的XD"


醫師這樣問他捏


還被嗆...


病人就是生病不舒服了


你還臭臉?


那醫生和病人都一起糟糕


不就更加糟糕??


(超讚的)


直於我的同事捏


同事都很好啊


Avril最好了w


Lynn.Jim.Joanna都很好w


今天學切水果w


切鳳梨.蘿蔔.奇異果....





其他好像沒有動手?


啊~香澄w


晚上的時候做的


還切到左手食指


流血邊切= ="


(狂洗掉然後馬上切在洗手在切)


幸好Lynn在忙沒看到w


(不過我一滴血都沒弄到水果..請放心)


話說今天下午我切蘋果也切到左手手掌


整個就是去搞笑的嘛...


第一天上場洗杯子還把他弄破XD"


因為我硬塞啊...


Lynn說放的下的


結果還有另一種擺法....(笑)


好像也劃到右手手背


整個就是去受傷的啊(哈哈哈)


希望能越快上手越好w


現在要練英文唸法


雖然感覺超級無敵...


很不順喔 ="=


會斷句


看來要練習


老闆和老闆娘也是對活寶= =


滿心期待...痾?


翻本


不過剛開張是需要時間回本的


還有沒有人可以兩天就會說英文說的流利到爆...


外加那個很奇怪的斷句...


好奇怪的老闆啊~


不過認識同事很開心啊w


以後也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吧>"<


以後我就可以切水果啦w


(不過我可能要先帶一把ok蹦...)


不然店裡每天都在血光之災...


(呵呵呵...)


我要自己注意一下


不過拿手套真的不好切水果w


不好拿@_@


要多練習一次


看來以後還有很多要學的


不過打工很開心啊


不知道開心什麼w?


超詭異的


哈哈哈...


不知道可以做多久就是了


好好加油w


gogogo>w<


接著禮拜一的開店也要學習


要加油>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