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發表了啊


希望第一階段過啊>"<


不然我做備審資料幹麻>"<


今天總算是完成了該完成的部分


印了該繳的東西


裝訂好了=X=


什麼?30圓而已


整個就是超級無敵便宜


不知道位置就由我來告訴你=w=


想知道那家裝訂的正確位置嗎- -+


問我啊XD(笑)


哈哈哈


最近腦袋莫名的會出現怪異思想


蹦出詭異言語


整個就是很奇妙啊- -||


不過被審資料好了


推薦凾好了


不要給我搞第一階段爆掉啊


那我可能會衝上去把那所學校給毀了


不過通常會過吧XD"


暫時放一邊吧- -...


今天下午裝訂完後


就去吃了唰唰鍋=w=


整個就是很懶自己動手下去做(笑)


雖然煮煮就好了- -...


不過我也算挺快就把我那份整個滅掉


(湯除外= =")


花掉280啊~"~


怎麼有種後悔去的感覺(笑)


還是多保留點錢錢-w-


不要亂花


不然哪能出去玩捏


吃飯這部分的錢我就少用好了(笑)


省點錢


多看書=w=


多看英文小說


充實自己


然後還要去拜拜


希望上北科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