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4點


是綜一仁的同學會XD"


去堯堯家烤肉


不過好像跟預期的人數有差距


好像沒有超過25個?


管他的


不過烤肉烤的還挺盡興的XD"


雖然我下廚的時間較少啦XD|||


(比較顧著吃....)


不過飲料和食物都完全足夠XD"


但是還挺熱的XD"


不過好像太早去了


3:20就到六張黎(跟蒨)


然後等到4:15才慢慢走到堯堯家XD"


接著烤肉.喝飲料聊天XD"


8點左右才開始回家囧...


途中就開始商討今天早上7:30唱歌


中分.我.布丁.大蓉XD"


不過今天早上7:20才被我媽吵起來....


結果我瞬間超快速在7:30結束一切


洗澡程序


然後...


搭計程車衝去景美好樂迪


不過只有我和中分到


但是還是先去唱XD"


計程車途中把大蓉跟布丁叫起床= =


然後唱歌XD"


從7:5X唱到下午4:5x....


足足...9小時= =


超無言囧


唱了10小時


雖然最後部份的時候我幾乎都沒在唱就是了= =|||


然後才回家


沒事加時間就算了...


還唱了9小時= =


花掉480-_____-


(整個就是無言到了極點)


無心情唱歌就...- -


竟然還要我唱這麼久= =|||


整個就是不知道要說啥= =|||


反正回家就是了XD"


現在超想睡覺的說- -...


不過在等人ˊˋ||


晚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