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著我胸口 


抱緊我別放手 


在最需要感覺妳的時候 


不需要理由 


永遠都要在一起 


只有真愛能讓我們自由 


也許有風有雨 


但我們的愛情 


比誰都有決心 


想要給你的太多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 


I'm Afriead No More 


有妳(你)一直陪伴著我 


我知道你有 


太多的事想去做 


親愛的我會在身邊守候 


我追逐的夢 


為了我們的以後 


親愛的請保管我的承諾 


也許有風有雨 


但我們的愛情 


比誰都有決心 


想要給你的太多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WaKaDaYoU 


I'm Afriead No More 


有妳(你)一直陪伴著我


就算走到生命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