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

因為自己其實也頗愛玩心測的~

所以就決定開這個小篇拉>W<~

一次大概貼個2~3篇~

不過看這篇文章必須有點小型的規定唷>W<+

規則:

1.凡看到此文者~都必須回應唷~
   (謎:回應啥!?~)
   當然就是玩這裡心測的答案嚕~不過我也會寫滴~

2.有些心測為網頁版~所以當你轉貼你的結果的時候捏!!
   請自己把名字圖掉嘿~不然用網名也可以拉>W   (因為有些是需要用真名來測驗~所以貼上請自己改唷~)

3.不管測驗如何~除了貼上自己答案~
   還要寫出對於那個答案的心得唷一.一+
   請至少寫出三行的小小心得~
   (是每一個測驗三行唷XD~所以每個都要做XD)
   (就算你一個字打三行都沒關係...)

4.請不要出現謾罵文.次文化語言.還有[注音文]
   (謎:次文化語言是??)
   就是三字經那類的言語~皆稱為次文化語言~
   不管是誰~膽敢出現注音文.一律刪除!!
   (就算你是偶麻吉~也不准出現!!因為大爺我就是不喜歡注音文!!!)

5.不要以為看到此文可以不被偶抓到沒回= =+
   所以請遵守唷>W

-------------------------------我是分格線-------------------------------


好啦~

我獨愛的寫規則就這樣哩~

以後出現此文皆會PO一次規定~

不想看規則就自己往下翻吧= =+

(不過這是第一篇~就放你一馬吧= =+)

(但是次文化注音還是不準出現的=口=!!)

好啦~開始測驗嚕>W<~


-----------------------------題目開始嚕唷>W<---------------------------


你覺得你一生中會取得幾張好人卡捏!?

哎呀~有人就是多咩XD(哈哈哈~)

點下連結~接受這神聖的考驗吧+.+~


一生中可取得多少好人卡!?請接受此殘酷的命運吧...


結果為....

XXX恭喜你好人卡2張 將擁有

你天生就很異性緣,在異性眼中你具有很特別的魅力,不過今生還是注定要收到2張好人卡。
XXXさんの金運最高デーは、6月6日です

啥!?大爺我竟然只需收到兩張啊!?

哈哈哈哈XD(見鬼了....)

既然這樣~我只會在收1張而已咩!!(哈哈哈哈)

(謎:你已經收過一張了啊...)

一一"~對啊~不行唷~

(暗自哭泣QQ"~面壁去= =")


-------------------------------再來一題咩>W<---------------------------


你這輩子已經確定是哪國人了~

你覺得你下輩子~

會是哪國人咩!?

測驗看看吧XD~也有可能測出~不是人的答案唷= =+

也有火星人.剛果人.神.遊牧民族或是沒有下輩子!!!


點我來讓告訴你吧一一+


結果為...

XXXさんは韓國人 です!

下辈子是韩国人,可以第一时间体验寒流。。
也可以玩到大量韩式网游,不过玩多了会吐的。。
XXXさんの金運最高デーは、1月4日です

我咧!?

下輩子當韓國人啊XD~

還不錯= =~(不過我想當日本人啊>"<|||~)

為什麼是韓國捏...(可能受到玩遊戲的影響= ="~)

不過我不想第一個時間體驗寒流=皿=!!

給偶換國拉=X=~


-------------------------------再來一題咩>W<---------------------------


螃蟹和猴子的大戰 ~~

跳上跳下的猴子遇到了橫著走的螃蟹..

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不可告人的事呢..

請依照你的選項選擇你要的咩~

請點我來測驗~


結果是...


☆★診斷你心中的火山何時會爆發☆★ 

8 分 -- 被人欺騙就會爆發

基本上你非常信賴別人,所以對背叛很敏感,你一但被情人或好朋友欺騙時,

除了生氣之外還會覺得很受傷,心中的傷痕也很難平復


準啊= =~

不過我應該更容易爆發吧= ="

但是傷痕會永久存在一一....(噗)

還沒爆發過XD~

(突然期待了一下....不知道期待啥= =""")

不過又好像爆發過= ="(忘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