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

聽到這個消息我都快笑死了?
因為我今天去染頭髮

 

 DSC00081.JPG

(報告一下這是每週三就會被填滿的餅乾盒)

 

 

結果竟然失敗了
完全沒有出現顏色
純粹顏色變淡=口=||

 

一染完當下設計師就說喔不..
看來要直接在約時間補染了
似乎對我的頭髮都下重藥
殊不知竟然沒有達到目標XDDDD
其實設計師也傻眼XDDDD

 

看來我的黑色素過多了
而且又被免費的處理了一下頭髮= ="
所以又變短嚕~

 

接著下禮拜三還要去補染才行
這次聽說是很好看的綠色
為什麼是聽說?
廢話孩沒染成功啊(白癡)

 

 

而且最近都三點才睡
看節目到三點才躺平
整個不行了唷=X=
再不調整作息好像不太好XDDD|||

趕快趁寒訓結束了來保養一下身體卡實在
而且寒訓練的將會再社遊那兩天
瞬間變回來!!!
更何況我又變胖了
60->65
啦啦啦啦啦啦(忽視)
現在大家一起減肥好了(哈哈哈)

 

雖然我覺得我根本不careXDDDD
不然大家一起增肥好了 好像也不錯唷!?
哈哈哈哈哈

 

DSC00077.JPG
(還有這是我突然拿到的蛋糕)

 

現在很期待那個感覺好像很free的社遊
其實我去玩還是蠻想要可以騎個腳踏車
悠哉的晃來晃去的夜晚的FU
然後開著FM電台的FU(太悠閒了)

 

可是我好像不小心害右腳受傷
現在封舞stop幾天XDDD(也才三天)
不然會變成殘廢XDDDD(啦啦啦)

 

社遊增肥 GO

 

還有我現在超愛我的背景音樂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