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這個時候了@___@

每次看到人就一直被說
天啊 ~~
你頭髮怎麼那麼

 

拜託我黑色素真的過多了啦
所以皮膚黑+頭髮黑我也謀法度痾~~
所以今天我起了大早大早大早
終於和我一年半沒見面的設計師見面了

 

他終於回來啦
我好想念便宜的剪髮啊>___<"
今天一早就一直聊聊聊
該聊的都聊了
又開始聊到東西南北了

 

總算是染了頭髮
藍色
本來一開始是要被染綠
可是蜆仔先染了啊
會被說偷學他 所以就不行
然後說要染紫色

 

靠~~~你們這群傢伙最希望我變妖孽了
死都不會染給你們看的   哼哼哼
所以我染了藍色
偷偷修了一點頭髮
不憒是我的長年設計師~~
真好真好

 

我要偷偷幫他打廣告
因為他好厲害XDDD
EVA在忠孝復興     VSOLAN  超高級的店面
真的超高級的
當然有一點小貴啦  


但是其實比我之前去的便宜了(真的)
而且是認識的   所以當然是有便宜>__<(讚啦


拜託技術好我才打廣告好嗎?
你以為我這麼好打廣告喔    
哈哈哈哈哈
有要燙染剪都來都來吧XDDD
哈哈哈哈(打超大廣告

 

 DSC00033.JPG

 

 

整個很不會自拍得我還是放上來了
哈哈哈哈
頭髮變淡了吼
好愛現在的髮色
而且價格是之前的一半耶 靠!!!一半耶
整個省到我快哭了

 

耶 染髮好開心
以後不用跑很遠很遠了XDDD

 

照片很不明顯
所以你們要看本人喔
喔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