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颱風關係
所以期初延期嚕!!
還是要記得來喔!!!

期初小宣1002.jpg 

 

 

 

哈哈哈

最近因為要把某篇維持著
所以就沒辦法更新
現在我要一次說個夠 (超多

 

首先是開學了
電子學實驗(II)   真的好煩喔!!
預習報告要一直弄PSPICE的軟體 圖要弄好多
然後零件庫又一直有問題    超北爛的啦!!!
不過助教人還不錯 所以應該是沒問題啦
(不像之前的....有跩

 

光電實驗也是超浪費紙張的
光封面就一張紙是殺小...不知道地球快滅亡了嗎
你們這群傢伙就會浪費紙張囧!!!
果然三年級都先死在實習報告的預習和結果
有夠北爛的- -...(怒

 

 

不過大部分老師都教的還不錯啦
除了生醫讓我睡覺很慘...哈(其實所有科目都在睡覺
總而言之應該是認真點就好了@__@+
新生也進來好多好多好多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留下來
雖然場地很擠

 

不過我也想要社團狀大壯大壯大壯大!!!
哈哈哈哈!!!
雖然我很弱 不過我也是在努力的ˊˋ+

 

 

而且又發生很多北爛的事情
例如系學會交接下去竟然被學弟一直逼問
後來我聊了聊
媽的 我當總務多盡責啊
我當下都問有沒有殺價 夠便宜嗎
吃得飽嗎         每次補助說200都被我一直砍到150
沒收據還不給錢
我當場都問完 所以都不記得 靠
而且問這麼多我是管錢的是要我知道甚麼鬼東西啊
那系學會我一個人就夠啦!!!
竟然還被嫌 真是有夠機車的
要是我沒這麼省 告訴你 系學會早沒錢了
主任又不補助         媽的我很盡責好嗎!!!

 

 

 

然後系排又因新生剛起步
結果一堆學長姐都不開心啊
說學弟不來啊
隊長都不來了 學弟又不來
然後就不開心啊 想說就練自己的就好了啊
媽的 你們真是腦子他媽的沒腦袋
我沒去是我想跳舞啊(人各有志     
我也還有去一年級宣傳耶
你們有嗎?       我之前就為系排少練半年了 是想怎樣啦

 

當學長 現在強了 就厲害啦
覺得學弟不來就乾脆不來練好了
我也被錶過啊      可是我還是想辦法讓系排更好啊
我有說 媽的我乾脆不去練好了 或是讓他們自生自滅好了 
這種話嗎 ?

 

喜歡打排球就喜歡 就打啊
就練啊      但是這是一個隊伍好嗎
學長姐因為一兩次學弟沒來
接著就說 我就自己練就好了
對啊 反正強啊       自己強就好了啊
這樣你跟那種只想打球又不願意帶學弟的人有甚麼兩樣
只是個技巧強卻不願意帶學弟的學長啊
然後系排就解散啊 這麼希望喔?

 

喜歡一個東西是會讓人家也去喜歡他
不是說自己喜歡就好 那你自己一個人打排球就好啦
可是排球就是一堆人打才好玩啊
不然幹嘛都是排球隊 你去打桌球個人賽就好啦
不然我幹嘛一直說希望學長姐也能好好帶
還有人說時間不合啊等等的
我都問過了才排的耶!!靠 我問假的喔!!!


好歹我也才排個兩天而已
去一天會死喔      這麼沒空喔?
那系排就跟系籃一樣解散就好啦
我幹嘛一直死撐 還去開始找下一屆的隊長說要認真
要準備一下 要交接了       要學怎麼訓練學弟
要跟經理說甚麼 要負責甚麼
媽的我是有比你們多多少時間啦!!!

 

學長拿出點學長該有的態度好
都大三了 還那麼不成熟      我也不敢說我有多成熟
但是起碼我還是在努力 你們就給我一直打嘴砲說學弟都不來
大二在迎新啊 死撐也麻煩你們幫忙到10月底好不好!!!
不然系排就解散就好了嘛 省的我弄那麼多事情
還要被一直抱怨說學弟沒來    
我是沒有再弄就對了啦       靠
是要我當面跟你們這群人吵架就對了

 

人沒到
我也是在想說誰沒通知道啊
每次都說大家要通知大家喔...結果咧?
是有人幫我通知嗎?       沒有啊
所以我一個人就可以通知全部人就對了
我萬能喔? 我又不是哆啦A夢
大三拿出態度
大二努力一點

 

這樣大一就可以打好基礎 系排就會變大變強啊
不是每次都給我說想打更好成績嘛
不爽自己練是可以打甚麼比賽啦
那你就去外面玩啊
反正你一個人強就好了 跑全場啊

 

我ㄍㄧㄠˊ這麼多是聽夠了你們抱怨
我是要當多久你們的垃圾桶才開心啊?
一直跟我抱怨 我是一直沒處理就對了
你們態度也給我改一下啊 不然我一直解決問題
然後你們又一直製造問題 我神經病喔我!!!!
接下一個一直被ㄍㄧㄠˊ的位置給你們罵    
那我自己退出就好啦      反正你們也不想一起練系排啊
都顧名思義叫系排了
就是系上的努力啊        不然叫甚麼系排啊
講夠了我要停了
反正改不改我也沒辦法

 

反正10月底我就卸任
你們要怎樣你們就怎樣
你們高興來就來 不高興就不來
就隨便你們啦 煩死了
我只能做我該做的 讓系排可以繼續下去
而不是一直在吵架內鬨北爛就解散

 

我是上輩子欠你們就對了    太無聊沒事幹就接隊長就對了
不然你來當啊!!!

 

 

抱怨完畢

記得舞社期初要來= =+..(轉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