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瘋狂迷上這個遊戲= ="

 

"Plants vs Zombies"(植物 VS 殭屍)

 

記得以前玩過
第一場就輸了 根本不知道是甚麼就不玩了

 

沒想到又開始玩了
這次我超猛的
很快就破了主關卡

 

拿到銀獎杯

 

但是要全破完包括小遊戲才行
所以我超級拼命的!!!
超多小遊戲真的超誇張的
要玩好久-   -"(都快瘋掉了

 

總於..把小遊戲的獎盃全拿到後

 

 

2.jpg 

 

 3.jpg

 

4.jpg

 

1.jpg

 

金獎盃   COOL耶~
喔哈哈哈哈
好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爽= ="
破很久耶 終於在這時把他給破了

哈哈哈...
(暫時可以早睡了

 

不然就偶爾動動腦筋玩數獨嚕@__@
換新手機好開心 - -+
SONY C510   拍照用的喔哈哈哈

 

終於又回到我可愛的中華電信
不會再被遠傳綁住了-  -+
好開心啊 =  =+

 

不過最後還是來點小抱怨吧
本來昨天預計是要補課的
結果竟然沒人通知我
害我跑到學校去才知道= ="

 

回家之後我媽又把我褲子撕破
(這畫面....
因為我黑色短褲的後面兩個口袋有小破洞
可是我覺得還可以穿
就一直穿

 

結果我媽也不知道沒事發甚麼脾氣
就從洞拉開
把我褲子毀了= ="(還我褲子...

 

還說之前不是找了很多短褲嗎
唉唷 我就不想穿咩-  -"
都拿去救助災民了
我捐了20多的衣服褲子耶
(學姐幫我算的 喔哈哈哈哈

看我很有愛心吧= =+
結果卻少了一條褲子
昨天可真不是我的日子
也太慘了吧
真是個無言的一天= =

 

而且聽說沒去看的那場比賽又很精彩
說15隊表演結果超過不知道多少隊還有我要看的
真是NO GOOD
好瞎喔 = =

 

社遊也等暑舞營結束再說了Q__O(就忍吧
認真把排舞學好嚕= =...
過著依然忙碌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