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過得可以說是充實的要死

WHY?

 

大部分都屬於熱死

 

禮拜六看捷運盃

高中組@__@

 

真的超熱的
為什麼觀眾席沒有遮陽!?
可惡 捷運有錢都拿去哪邊了冏 =3=
辛苦評審要一直看= ="

 

4:00多的時候前往PUMA盃
差不多剛好是高中混合組快結束
一進去就覺得涼爽= =+

 

而且還看到剛比賽的隊伍
阿怎麼在這邊跳比較好@Q@(是幻覺?

 

然後接著看了大專女生組跟混合組
只能說太精采了@Q@
我來了真是值得
根本就應該直接來PUMA盃冏!!!
因為有冷氣啊啊啊啊啊

 

禮拜天一早
本來要去的同學會取消了
不是我想說
我以後打死也不會負責=   ="

 

真的很GY
我也算有個快10天約吧
約了一堆就沒幾個是怎樣
以後你們約你們約         我絕不接這份JOB= ="

 

禮拜五有人約我結果手機一直不接害我在公館待了50分鐘
曬太陽
我打了24通那位小姐你給我注意= ="
9通的先生也別裝死(怒
可惡
你們欠我

 

反正就取消了
然後下午為了看真理的組
所以一點就到去看了
73組 OH GOD  也太久
計算一下大概4:30可以看到吧

 

大專組跟昨天高中組感覺有差
大專組還蠻精彩的@@"
也可能是昨天沒看完高中組 不知到後面的好不好
雖然依舊很熱
死也要ㄍㄧㄥ到73號

 

就在看到表演後
COOL翻了 是喜歡的舞XD
好棒呢= =+(讚

 

然後衝忙的去MJ快閃
第一場國父紀念館真的是有夠快閃
提早十分鐘就閃完好瞎 沒趕到
接到通知就決定直接走下一場

 

結果下一場人滿為患
音樂超小還有數拍板...
動作幾乎是縮成跟螞蟻一樣小
可能我們比較適合當演唱會-   -"

 

總而言之是很瞎
然後很熱很悶快死掉= ="
可能要改名叫MJ閃不掉活動

 

聽到同學有來傳的簡訊
好失落 = ="
沒法度嚕=XXX=   就這樣子吧

 

不過後來聽說西門町晚上加開那場
很成功= =+
還是很開心吧  哈哈哈

 

不過華納聽說是因為羅志祥來還被記者採訪
而且他竟然連歌是哪首都不知道
完全沒有快閃精神= ="
聽說被砲轟..
(真的野蠻白目的

因為有不少藝人也去了
但是都很低調
除了他之外 = ="

 

 
結論就是很熱的兩天
拜託比賽都辦室內= ="
不然真的好熱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