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39.JPG

 

首先從抱怨文切入
當然就是選課啦~~

 

很煩人的就是加選的人
害我們都要配合又很煩
工數就算了     
因為我知道那學長卡辛苦

 

電磁就機歪啊
又來晚上考試
考你媽
都排好了每次都搞這招是殺小
你不是主任嗎    死河馬不會直接排喔
更無言的就是博士班啦    
還有兩個上學期的助教說甚麼可能會是週會
媽的又是屁

 

為什麼可以上電磁在早上
禮拜二早上週會卻不能考試
是殺小= =...?
學歷高了不起嗎   哼哼

 

一聽到甚麼禮拜三考試馬上怒火就上來給他...
心裡罵了幾百萬個FUCK
而且是很暴怒到我眉毛都在跳耶= ="
我真怕我火大就直接翻桌或啥的
雖然或許直接不爽說出來可能比較好
(不然送醫院搞不好我還要賠錢=X=   那我可能希望打到殘廢    這樣賠的比較有價值

 

還好後來改禮拜一5:00~6:30
不要在改了 不然我真的會直接罵髒話然後ㄍㄧㄠˊ...
工數又要排時間
拜託不要選晚上    週會能考就考   不要開會我寧可考試
最好是有這麼多屁話可以在週會說
不然也來個5:00~6:30考我也接受    
就不要卡我晚上就好了
也不想多少人晚上又打工 不然我們考試你們發錢好了

 

波光退選了   因為我想要睡飽   
而且我莫名的對自己說了一句話
"FUCK   幾光都沒學好   我連折射率都不會算   學波光殺小?"
然後算了算熱舞社還有系排然後還有讀書時間
退選對我比較好
可以有比較多時間
睡飽我很難上課
這樣就慘了         而且大四都選修 不怕學分問題..

 

SO...退選空空中 還蠻開心的
可以多去圖書館哈哈   

 

今天JAZZ組討論了可愛的服裝問題
OH    GOD死阿鬧         
你真是太邪惡了...
我不要穿這麼短啊......(哭

 


小祈也在旁邊笑            
你不是要為了觀眾著想嗎>"<
傷眼睛啊...
還有要多練習=X=    呵呵
接著還要在去買很多服裝

 

因為HIPHOP買好配好了
所以HIPHOP的暫時問題END
JAZZ剛討論 又要逛街嚕=X=...

 

 

DSC00538.JPG

 

 

DSC00024.jpg

 

 

然後每天都要練習練習練習
魔鬼兩週為了期初
希望不要有北爛的事情找我碴
不然我一定直接爆發讓他死= ="
GOD   BLESS  ME~

 

還有今天去吃了可樂森林
不錯吃啊
店員也太可愛

送上檸檬冰沙的時候好高好高
"要趕快吃 我怕他倒"
好好笑    原來是個夜校生@__@+
下次有空在去吃 還蠻飽飽的

 

 

DSC00001.JPG

 

 

DSC00541.JPG

 

 

 

 

DSC00542.JPG

 

 

 

DSC005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