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

 

怎麼這麼快就開學了!?
也太快了吧
總覺得我的生活就是
起床->跳舞->回家睡覺->起床->跳舞...

 

總而言之就是過著這樣的生活
起床就出門   回家就睡覺
但是這樣我都少吃一餐

 

還聽到我變瘦的消息
是不是應該要偷偷開心一下   喔哈哈哈哈

 

這春假要說出去玩
就是唱了兩次歌   去了一次南投
媽呀 也太少了吧
整個是1/1 都花在跳舞上@Q@||

 

時間感覺也過太快了 唷哈哈哈
開學了
現在我在煩惱的是排球
應該會全花在跳舞上 排球變副業...
(OS:那主業怎麼不是學生

 

但是又當隊長 看來我要開會了= ="
開學拉 我又要努力讀書了 噗CC
不過還是想抱怨    死河馬你別妄想會增加多少上課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