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麼長的時間終於
又可以再新增網誌了..- -+

 

JAZZ組最近剛結束
而我在禮拜五的時候...- -"
腸胃炎-  -..
一整天不能吃啥

 

就已經快把身體的垃圾弄光了..(痛苦
然後禮拜六早上買菜然後修腳踏車之後
前往學校要準備練習最後一次了@___@+

 

沒想到...我還在痛苦中
躺在那邊一小時之後只有阿官出現
小雅在大掃除      亦婷跟懷特說沒練所以兩個都不會來 = ="
那我痛苦再那邊幹嘛 阿官就跟我走人了ˊˋ"
嗚~~欺負病患
然後接著也是躺在家   因為不怎麼能吃...
即使肚子餓也只能喝東西ˊˋ"

 


然後除夕也躺著躺著...
晚上看了牛轉乾坤旺旺來
不錯不錯    舞林+星光
播到凌晨一點       然後才躺在床上暴斃

 

肚子一直不舒服..
然後今天中午起床就陪媽媽去看了
"墨水心"    搭公車就不舒服= ="
只有在看的時後可以忘卻痛苦一下
好看好看~~
然後就回家了

 

希望今年身體可以好一點= ="
不要一直得病 好痛苦..
大過年我就減肥>"<||  嗚...
還會想吐......不過肚子就空的
不舒服>___<||

 

今年要過順利才可以!!
要練好舞   成績還要進步(希望拉
願望太多好像不太好 哈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
要吃飽飽
不要像我生病就好...- -+
我要去躺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