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好深澳

害我都不敢回答了(羞)

 

 

點你的人是:柚子

你們的關係是:喔 關係很複雜    哈哈哈哈

他變成你的情人,妳會:如果他告白我也沒辦法了(羞)   那你要跟我一起吃飯.逛街.看書.....  哈哈哈哈

他變成你的敵人,妳會:我的敵人都會從我的世界消失-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好難想喔 我想應該是被壓扁吧..(噗

現在妳最想他為妳做的事:請吃ORANGE嗎XD?

對他整體印象:好熱情XD   說真的我不覺得他胖耶= ="

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妳是個怎樣的人:應該是個幼稚鬼   可是又很讓人信任吧XD   但是我很暴躁    不過我可是微笑大使+熱血孩童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單純   善良   樸實   憨厚....在說下去就找不到這種人了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自私到OVER的人  還有騙子..冷淡的傢伙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跳舞威 排球強    功課好    脾氣好的人XDDD

------------------------------------------------------------------------------

♥ 把這份問卷傳給妳最想知道他們對妳有什麼感覺的 10 個人:

1。企鵝

2。老莊

3。銘謙

4。老大

5。小安安

6。阿毒

7。冬瓜

8。冠澤

9。小丸子

10。星小犽

────────這就是分格線────────
 

【 1 號在跟誰談戀愛 】:說真的 他愛情好複雜 我不清楚耶XDD   哈哈哈

【 2 號是男是女 】:戴眼鏡的時候是男人   不戴眼鏡的時候是正妹

【 如果 3 和 6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喔不 你搶我的熊掌幹嘛 而且這樣熊掌還外遇...

【 那麼 4 和 7 】:天啊   我看了會哭出來    現在都玩這麼大喔...不>___<

【 5 號就讀什麼 】:NTUTEOE

【 最後跟 8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打排球的時候

【 9 號喜歡哪種樂隊 】:5566算樂隊嗎   哇哈哈哈哈

【 10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我記得有

【 你會不會追求 1 號 】:幻想= ="

【 那 2 號呢 】:哇哈哈哈哈 我會笑瘋   

【 3 號是單身嗎 】:嘿嘿嘿...他還是光棍 我要幫他打廣告>___<+

【 4 號的姓名 】:彭振嘉   名字真的很討人厭 沒事取這麼好聽是殺小..

【 5 號的舊愛是誰 】:其實是冬瓜

【 6 號在哪工作 】:家裡打工

【 隨便說一些有關 7 號的事】:他想白   但是不可能

【 8 號呢 】:情歌王

【 9 號呢 】:哇靠 不要再說我是你姐妹了 扭屁屁讚啦
 
【 你試過對 10 號 有 feel 嗎 】:哈哈哈哈 不可能= ="

【 1 號住哪 】:我記得企鵝是南極

【 2 號最喜歡的顏色 】:我記得是....忘記了 沒問過耶 那就當做PINK好了 哈哈哈

【 10 號喜歡 4 號嗎 】:哇靠 不要再搞外遇了啊 怎麼都是外遇

【你怎麼認識 3 號的 】:我們是同班好麻吉

【 5 號有沒有寵物 】:蜘蛛兔子    超神奇

【 8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噗哈哈哈哈哈哈   超SEXY

【 9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幻想XDDDD

【 7 號胖嗎 】:超瘦的

【 2 號愛吃什麼 】:吃到飽

【 10 號喜歡誰 】:小猴小猴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