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陪媽媽去看了
名偵探柯南-戰慄的樂譜
果然還是很喜歡懸疑推理劇會去做的事情XD
對於偵探片最愛
金田一漫畫.柯南漫畫...



這是我媽愛的XD
所以我就陪去看了~
忘記訂位結果坐到第一排...
脖子好痠囧(可惡

然後中午說要一起吃竟然偷吃
沒關係
我可以點SUBWAY吃 
不過竟然不給我買飲料>"<(狠

接著晚上又去騎腳踏車啦~
這次晚餐也在政大吃了
發現一家不錯的店
ARD   open book&coffee

裡面有雜誌漫畫等等可以閱讀的地方@@"
點了晚餐 喝著湯
看了好多的雜誌@@
發現一個雜誌都是關於家布置的
整個很棒XD


接著來說學開車
7/21筆試就來了   好恐怖囧
其實我還是比較怕筆試~~不過會很慘
但是路考沒問題 很熟練
只要記得車不要開太快(大笑

然後今日跑去唱了八小
好久沒唱啊啊啊
狂破音到爆~
狂吃>"<+
然後下午去逛了街~~

我要買的東西似乎沒這麼好買
看來這次的任務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買到最好的 即使他很貴也不會後悔
總比買隨便逛便宜可以用
過沒多久就想丟的好@@+

逛一堆店家    老闆狂介紹
我只說要求 然後型也不夠好
老闆拍謝 我就是要我要的= =+
今個兒看到主子 企鵝    胖蓉
整個就笑翻        
欠我們的餐讓我們好好挑吧(大笑

今晚晚餐
預計是炒南瓜+大黃瓜丸子湯
我的南瓜竟然被蒸熟了
我要炒耶    我可憐的南瓜啊...
不要再動我的南瓜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