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一早起床
整理整理= =+

衝刺啊
就前往景美好樂迪啦~~
早唱開始嚕>"<+


趕快去點首歌然後吃早餐
喝杯咖啡準備上MIC
一路人數不多
所以狂點很多歌曲XDD"
然後柏村唱歌也狂改歌詞 哈哈哈
也幫老莊偷改 改很大   
一直HIGH
然後銘謙就來了- -+
加入歌曲的戰局!!!






一路唱到9:20
衝啊 搭計程車前往辛亥的駕訓班~
9:35就到了= = 司機超強...

上車練習~
然後又跟教練打屁聊天~
還說我唱歌趕過來 等等還要唱
結果一下課
教練剛好要去景美拿藥
剛好在好樂迪對面!!!!
所以就騎車載我(超好!!

一路聊到然後再繼續唱XDDD
因為這樣所以我速度很快就到了!!
有些歌曲都被唱了啊啊(嘆

然後唱到下午兩點~
才花290 哈
折價+學生+威力的效果
足以唱八小時唱到死啊!!

好久沒唱歌
整個很期待下一次的唱歌

這禮拜練車的時候
倒車入庫一直在搞笑
不小心就壓線XDDD"

第一考區練完再跑第二考區
因為不能確定是哪個都要練
才知道教練好辛苦   
要賺錢要兼2個學生才行

大家要學要跟我說XD
指定教練+介紹可以少錢
而且教練也可以賺多一點~
來幫我的教練一下吧>"<

我也要拼死都要過
不然他的錢還會折半...(瞎
不過現在報名要等開學才能學>"<
暑假人超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