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蝸牛


該不該 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那裡有藍天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 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蝴蝶


人為什麼 
憑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離別後 
是否魂夢就此相繫

人為什麼 
有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長旅

給你 承諾一句 
如果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在相愛的那一季
夢裡蝴蝶翩然舞起

我也願意 憑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離別後 與你魂夢就此相繫

我也可以 憑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長旅

給我 承諾一句 
就算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我們相愛那一季
夢裡{不只}蝴蝶翩然舞起

繼續 我要我們的愛在明天
繼續 就算流淚也在所不惜
有多少四季能浪費在
思念和猶豫後來此恨綿綿無盡期




蝸牛是大概上週放的吧@@
整個就給人很希望的感覺
很適合當畢業歌曲之類的
大邱不要聽到哭咧  嘖嘖

接著就是蝴蝶啦
整個就超好聽的
是梁山伯與祝英台動畫電影的
而且最近也有點感受Q___Q

"人為什麼   憑感動生死相許"

是啊 這或許就是愛吧@@+
但是甚麼時候會體會到呢
我想 我還不足以談論這種話題
不足以 還不夠格
真的 不夠格....是最近發現的笑話
(泣Q_______Q

有些事情   
永遠永遠永遠    
不會讓自己透露自己一個字
這是對自己的堅持 

如果你想要騙人
最好的方法就是
先欺騙自己   
到自己相信
你就成功了    知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