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跟高一好久不見的生物


一起出去玩啦


第一天是吃飯= =+
3:00就到了
結果有兩位大小姐遲到
一個4:00到
一個4:40才到(是怎樣..


進去了烏鴉長壽
本來想說還不錯的
不過經過評估
就還好


我點了鐵板牛柳餐
好吃
還有湯.莎拉.甜點.飲料
299加一成服務費


感覺還不錯w
還玩了兩場uno
大蓉太弱
第一場就輸了= =...+

第二場是皮皮

我不會輸的啦 哈哈哈ˋˊ


接著行程依照以往= =~
就是要去拍貼啦囧
要努力換位置
而且我這次決定把眼鏡拿下


照片出來之後
竟然有人喊
這張是怎樣啊
人家還以為我用photo修改過...
= =~


我只是站在前排拍而已
眼睛大
沒辦法 天生的- -...
平時都戴眼鏡有度數看不出來的啦~
哈哈哈


接著又逛了一下
買了一點東西就回去了
預定隔天要去看二輪電影
140圓
可以看8場
只要時間允許的話




接著就是今天啦
他們是預計要看色戒
我看過了啊
所以當然不看嚕
不過有其他的可以看


而且因為下雨又冷
有三位就給我龜在家裡-   -


當然
我還是去看的啦~
看了五部
星塵傳奇.倒數第二個男朋友.七日之癢.魔法玩具城.貝武夫


140圓看五部可是很值得的- -+
而且途中也可以出場去買食物在回去
從下午1:00多看到晚上9:00


整個就是痛快
接著等他換片
就可以在看其他的了= =+
便宜又可以殺時間
感覺真棒XDD


接著我要期待明天的
8小時唱歌之旅啦
一起唱歌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