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忙碌的期末考


終於終於>"<


寒假來啦~~
哈哈哈哈

這次期末考幾乎是一天一科目
所以算是還OK啦
不過由於某些科目我上課睡死
所以我還是看了一些書


才上場考試
希望成績出來之後
能夠繼續ALL PASS啊~


我不要被當任何一科目~
不過應該是OK的啦~


禮拜三考完
剩下禮拜五的憲法與立國精神


咱們班就約好
要去夜唱
11:00就到了士林夜市
那邊的好樂迪
大概13個人唱吧


其實本來大概18個人的吧
不過當天男宿打掃
很多人都累了
所以都轉去唱早場團


接著唱到早上五點
還有點酒
接著咧


我早上還有一場
早唱
6:15~14:00
我當然是第一個進場的
還有柏村和師父
因為我們都是夜唱在來早唱的~


繼續唱
然後下午四點半
在宿舍睡了一個小時


然後起床= ="
接著就去吃飯拿蛋糕
集體慶生嚕>3<


慶生完就差不多9:00了
回家洗澡看點書
12:00終於可以躺在可愛的床鋪睡覺了
(喔~我可愛的床~


經過精密的計算1/16  6:00AM起床
1/17   16:30睡覺一小時
大概35小時沒睡覺還唱歌


如果一小時那個不能算的話
42小時內只睡一小時吧
這是我最瘋狂的一次了 哈哈哈


瘋子團XDDD
睡一小時後起床就繼續HIGH
哈哈哈~


下次夜唱不知道什麼時候咧
不過現在考完了
寒假要開始了
快找我出去玩吧!!!
這次寒假我要瘋狂的玩樂!!


不過有一點開心又有一點失望
因為班上同學
台北的人不多
很多人都要回家去了~
要分離一個月吧~


會不捨啊>"<
(內心吶喊
不過寒假會去中部玩
所以應該是OK的


然後寒假中還要出國去日本
這次有去一個雪村
聽說超冷= ="
而且一年沒出國了
又要開始出國了啊


要準備買書看
避免在飛機上無聊到自殺....


這次出國有5萬日圓的SHOPPING
我應該會買一些名產吧!!!
終於要花錢買名產了
以前都不會花錢去買名產的
因為覺得很浪費錢又會增加行李重量= =|||


每換一個旅館就要搬運
這是很麻煩的!!!


不過這次能買什麼就去買好了
反正有得花!!
期待日本行 也期待 中部行


不過寒假
首先可能要先來個大掃除
我想把整個房間在重整一下
床實在太大了
不知道要怎麼調整
調整成最好的


還再考慮要不要遷一條網路到2F
這樣睡覺旁邊就可以用電腦聽歌~
還可以聊天= =+


不用在3F電腦桌讀書囧
(燈光有一點點不足
看來我要努力整理看看


電腦桌也要好好給他整理
不然整個就是亂到爆炸咩...- -...
至於擺了什麼東西...
實在太多= =||


我考慮放個桌布
這樣整理抖一下就好了 哈哈
不用擦那麼辛苦~
好吧


準備整理了
還有準備玩樂了~
HAPPY的時間到來~


寒假 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