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朋友很多 
知心的沒幾個
而最關心的就是你




尤其在這些年後 
分開的那麼遠
感情就更難說出口




回程的機票在手 
也許明天就走
其實都可以更改的




只要你開口留我 
只要一個理由
就能讓我停留




別太晚 
別太亂 
別太煩
告訴我有沒有人讓你取暖




談情感 
談孤單 
談平凡
雖然所有相聚都可能面對離散




下一晚 
下一站 
下一段




告訴我有沒有人 
讓你取暖




如果能 
再回到 
你身邊




那些走在大街的日子 
多簡單 
多自然




一直到天黑了人散了 
誰也都不要離開
一直到我們都相信了還有愛




看起來朋友很多 
知心的沒幾個
而最關心的還是你




回程的機票在手 也許明天就走
除非是你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