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的~


唱歌啦~~


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


這次沒有感冒


所以應該OKOK吧


不過剛開始還是


需要努力


學長根本就超強嘛-.-


只能這樣說XD


而且還改很多次時間


才確認這次的唱歌~


結果學長翹課唷= ="


整個就是算你狠XD


哈哈哈


今天唱了很多歌曲


大概5小時


不過最後一首真可惜~


竟然就結束了>"<


真可惜!!!!


而且情歌也很多XD


不過好像都是男男對唱


師父去剪髮了- -..


所以沒女生 哈哈哈


而且我今天超無言的>"<


我可愛的白色外套中招了~


吃麵弄倒~


結果就染色


回家馬上泡水


然後用力刷>"<


不過現在狀況如何 


不清楚 = =


他在洗衣機裡面~





真糟糕


可愛的外套啊啊啊...


萬一不幸


我就要換外套了>"<


那是我最愛的白色外套!!!!


天啊........


算了>"<


只能禱告他不要出事情


不然我可是會自動默哀的


而且我發現我物理成績了


濫到爆炸啊>"<


所以我決定要認真一點>"<


不然我哪天就會21然後跟同學說BYE


而且最近活動好多囧


看來我要努力排好行程


(好像大部分時間都是花在聊天囧


還是來去寫個作業好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