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037.JPG

 

喔喔~~~
就這樣開學了冏!!!!

 

非常的驚訝XD
忘記是誰之前竟然還跟我說9/18開學
很會唬           
明明就9/13    呿~~~

 

開學了這學期的課程排很好
不想修晚上ABC
因為好多事情都是晚上啊
靠!!!連期初都好像是星期三晚上
那堂老師又不能翹課的!!!!

 

星期四的課就更精采了
是星期四3.4節跟星期五6節嗎?
就為這堂課要來學校太瞎了= ="
一樣不選 哈哈哈哈
而且那是我討厭的主任上的課
誰要理他 雖然他人很好教課很好
但是我是個很愛記仇的人
弄過我一次我這一生都會記得你這傢伙!!!!!

 

專題其實某部分已經差不多了
要開始找資料了
不過好像沒甚麼可以支撐的論文也很詭異= ="
還要去看論文把他弄得粉像粉像粉像!!!!
這未免也太緊張刺激了吧!!!哈哈哈哈阿

 

但是剛開學好像有認識到ㄧ些人士
我真的覺得很誇張
隨意聊就從10點聊到快4點
我只能說話題有這麼多真的很厲害= ="
跳躍性的談話真的就是我的style 亂聊!!!
幸好有被說是因為很好相處
前提是要有想跟我相處啊
不然我回一句你半小時才回我就冏了

 

肏 這樣是怎樣跟你聊天
真的覺得很煩躁
我很討厭別人聊了
有事沒空再忙就說再忙不想聊啊
我又不是一定要逼你跟我聊天
不要回很久好不好
我很認真在聊天耶
請不要把我當屁好嗎

 

但是我是聽過不知道要回甚麼的= ="
感覺這似乎是個通病
就有時候也會聊到無言
就其實還是開著
但是都沒再對話這實在太瞎了
那不如說個要吃飯要洗澡就掰掰啊= =!!!

 

省個像是兩個白癡在那邊掛著又不回應
很瞎耶!!!感覺好像有多吃不少記憶體(扯)
哈哈阿哈哈哈

 

還有我實在是太久沒打網誌了
其實我知道我話很多可以打很快
只是就是有時候用FB先抒發完了就stop
不過FB還是只是一兩句啦
沒辦法每次用那個打字有時候很久耶靠
到底是要多lag啊?
而且噗浪也會-    -"
還是我該重灌了呢???

 

但是我一直懶得整理音樂耶
哈哈哈哈哈
好慘喔XDDD
在家會很懶惰真的是人性了
整個就覺得很瞎XDDD

 

而且最近我愛看得那幾台電視
竟然都模糊或甚麼沒聲音的很靠北
趕緊去找電視台的去查查
拜託早一點好啊~~
我想看很多都被卡住耶
連TLC(旅遊生活頻道)
偶爾畫面會被切掉剩下聲音實在太無言了
今天有人來看家裡的了
發現好像是外面線的問題
趕快修好吧

 

不然颱風就要來瞜瞜瞜歐
偏偏這時候絲給就就超滿的
整個是希望我被吹走咩!!!!
颱風趕快撞到中央山脈然後變小吧XDDD
很詭異的幻想哈哈哈哈

 

還有這次去唱歌高中團真的很開心耶
狂亂點
重點是聊八卦聊到開嗓!!!
好多歌唱上去好爽喔!!!
這根本就手指頭數的出來的次數耶靠!!!!
而且還用唱表白來跳舞真的很瞎耶
好多我只聽過但是沒看過歌詞的還當場唱真的很屌!!!
整個笑翻了
甚麼時候還要再唱還蠻開心的
而且好像要回去看老師瞜瞜瞜瞜
期待一下XDDD

 

好我要stop在這邊
因為我怕打太多XDDD
每次我真的都覺得我打超多超多超多的
但是打完心情都超好超爽的!!!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