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35.JPG 

 

太久沒打網誌了
因為你也知道這需要一種fu的= =+
好好要來打打最近的狀況

 

首先是MM大成
第二次上課了
毆了某段落= =+
沒上 哈哈哈哈
因為我旋轉真的很弱XDDD
是真的要好好的練旋轉啦-____-"
不然我也覺得很失落
沒關係還有其他段可以跳= 3=
(快告訴我轉兩圈的訣竅)

 

在來是排舞
oh my god時間不多了還沒排完舞
靠怎麼這麼多事情一直卡
還遇到母親節集體回家
還要找時間趕快補不然就死定了= ="...
重點是要把舞編完   
哈哈哈哈

 

然後送舊要開始了
接了一首歌預計大家要一起high的跳完
不過最重要的是....
靠要是給我選星期二的時後送舊我一定會爆炸
時間也太北七  
不過還不曉得時間!?

 

在來是...
專題吼
沒錯終於開始了
不過分組目前還蠻精彩的人數
重點是時間點不是真的很好瞧耶    真煩
看來應該是星期三 5.6節了
不過星期三光是近光就要死翹翹了...不是很想排= ="
超想排禮拜四5.6算了

 

期中考成績出來了
我本來電子學期中考考0分
後來去要成4分(為什麼呢?)
因為10分就不會被預警了- -..(然後35個被預警)
最高分好像是25吧還是32 忘記了啦啦啦
所以目前得知就這科被預警        還好還好 哈哈哈哈

 

還有最近天氣真的很怪耶
又大太陽突然又給我下雨的= ="
悶熱真的很煩
超想每天都有冷氣吹空氣好的fu
可惜那我就得一直跑學校吧
還有B2冷氣竟然在這個時候壞掉!?
靠也太機車     
維修人員快來修理啦
很熱很悶很煩耶

 

最近趕緊快拍社團照片了~
我記得我明明擺很帥
靠怎麼拍出來是騷樣= =...
我覺得我重拍一下好了 哈哈哈哈哈
跳jazz跳到這樣不太好捏 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是應該是光線的問題
哈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最近很多哭哭
尤其現在聲音又有點啞- -"
因為喉嚨痛一直沒好就變成這樣了
唉唷
努力想舞瞜
還有大家一直遲到真的很煩耶
我都這麼早到了說到底是要三小啊...
尤其宿舍的        
近的要死還給我遲到到底想怎樣啦
真的很煩耶     

 

還有開會也很北爛啊
都說好要開會了還五點才給我騎車過來是三小
另一個則是說我等一下有事耶 有說過嗎?
聽了都要翻桌了
不是上個禮拜就說每週五  5:00開會嗎=   ="
(不然你是想怎樣)
好歹開會也到吧
真是的

 

瘋狂抱怨-   -"
好抱怨還沒結束
現在很期待畢旅6/28去澎湖之行
不過說真的很煩的是有人之前就說要去後來又不去
還連鎖害大家集體增錢到底是三小
一開始說畢旅耶一定要去
結果錢一出來就說不去然後在連鎖反應真的很煩耶
後來狂降價了
不知道後來到底會怎樣!?
只能說拜託你有膽說要去不要給我後悔好不好
真的很沒品耶
尤其是連鎖反應的
XXX不去我就布去     
這招太瞎了吧
不去就不去啊...找這種等級的藉口真的很差勁
FUXK    我們不是朋友喔     
就是XXX要去你才去就是了        
真的你爽就好了啦

 

吼 好多抱怨文喔
那是不是該來一點好的內容呢....ㄜ
好像還沒有耶
就算了- 3-
起碼我打了
啦啦啦
當交稿教出去瞜
附贈一張中中被jazz組集體騷擾的照片

 

IMG_3143.JPG 

 

你看中中到底是享受還是痛苦呢= =?
說真的我覺得非常的不曉得耶
哈哈哈哈

 

 

還有突然想到
拉筋還是要認真一點
不要每次都給我不做或是做一半啊
拉筋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基礎好不好
筋開又比較不容易受傷
老子喉嚨都要爆了還要大喊1234
以為我真的聲音大喔
拜託給我認真拉筋
不想拉就給我去休息啊
反正我也沒這麼多時間陪著耗
首要遲到在來是隨便拉筋 爽就好啊
反正當了學長姐也不是我被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