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名寫

我們不是國中生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我要去逛街買東西
於是我就找了    阿官 小白 髒雅涵
等人出發~~~

 

就在我到達西門之後打電話詢問
原來他們三個人一起來      哈哈哈

 

 

可是有一個笑話
板南線怎麼跟淡水線搭上邊!!!?
從北科宿舍不是搭板南線三站直達西門嗎?

 

 

原來...
當阿官下車時看到小白跟雅涵
(阿官是搭乘淡水線的唷)

 

 

因為小白跟雅涵自以為認識路線
但是卻在爭吵說
新店線才會到西門還是淡水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碰上了阿官
不然他們打算先搭新店線想說沒到再搭淡水線...
(就是不看標示圖)
一般人迷路都會問路人
但是遇到這種自己為沒迷路的話0.0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還是到了西門啦~
一下車就衝去誠品馬上買東西
就在買完第一個目標之後
在第二個目標的攤子發生了國中生事件

 

 

老闆說了這句
[你們是國中生嗎?]
害我們都不知道要說甚麼XDDD
可能是因為雅涵太小隻了吧
還有小白阿官跟我    就變成國中生了!?
其實應該都是髒雅涵的關係XDDDDD

 

 

萬一我們說我們是大學生不就快被笑死了吧XDDDD
天啊竟然年齡層狂降也太多了吧
一般不是都問"你們是高中生嗎?"這種問題嗎= ="
都快笑死了 哈哈哈哈
而且雅涵和阿官還被說是姐妹XDD
(臉差很多耶XDDDDDD)
哈哈哈哈哈
於是就在跟老闆嘻哈後買完第二個目標離去

 



接著前往吃飯地點又買了東西
就開始準備吃飯
這是我第二次吃
"可樂森林"
漢堡還是很大很大XDDD
其實還不錯咩      啦啦啦

 

IMG_1275.JPG

 

IMG_1266.JPG
(這張害我以為我皮膚很好= =+)

 

IMG_1276.JPG

 

IMG_1278.JPG

 

IMG_1279.JPG 

 

IMG_1282.JPG 

 

 IMG_1273.JPG

 

 

重點是我們拍照還在比臉大
究竟是雅涵臉大還是小白呢?
就請客官們評論評論啦....(噗哧)

 

 

IMG_1281.JPG

 

 

IMG_1269.JPG

 

 

只能說太好笑了
然後後來阿嘉竟然在西門萬年附近買帽子
整個就是孤單老人的fu= =...+
我們還聊了一下關於阿嘉的阿土伯style

 

 

在我們快吃完的時候阿嘉終於找到這裡了
很好很好(鼓掌)
可是他很餓
但是我飲料還在喝    所以就只好讓他餓肚子瞜
等我喝完

 

 

就繼續去逛一下
但是因為大家都想睡覺了
所以買完飲料就各自回家了
報告完畢 耶

(草率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