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新鞋   好開心

PC190003.JPG

 

這是我逛了4小時半
在西門和士林夜市
逛了少說有20家以上店
不貴 而且我很喜歡
接著要再存錢錢瞜>___<+

 

最近天氣真的超冷
超冷超冷超冷的= =+

 

所以睡覺一覺就....呵呵呵= ="
最近起床時間比較晚一點
不過我還是差不多時間到笑(真佩服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

 

接著很快三下就要來了= ="
期末報告 實驗考試
好煩 哈哈哈哈
看來要早點睡覺了>___<
不然就糟糕瞜~~~噗哈哈哈

 

最近又看了一場成發
大老遠從台北科技大學-->長庚大學
搭客運又轉車車
整個超久    至少要一小時半左右吧XDD

 

表演超好笑
一直被叫>__<    還逼我用LOCKIN音樂SOLO
我就以經不太會了ˊˋ      還用LOCKIN冏(嚇死)
整個是逼我...逼我練SOLO>___<||(好吧
其實不會SOLO真的是很瞎拉>"<(淚奔
我會加油這方面的囧....

 

還有基礎還要再練
不然覺得自己真的好不夠好不夠
寒假是真的要編舞了(好可怕 哈哈哈哈)
先給我一首好歌吧...(笑)

 

約練每次人都很少
其實也不是冏
本來girl style人就少
又要回家的人多
不過說真的我再排時間就想到這個問題了
不然我排禮拜天下午四點是幹嘛呢...?
回家的禮拜五回家好了
禮拜天中午回來 也是可以來練咩
可惜就是沒人想到吧(虧我想這時間 算了...- -"
反正我以經說過了

 

厲害啊...會了嘛...那不用練啦...
很酸 很北爛
可是是實話...
這句話我可是從別人那邊聽到利用過來的
這是一組成員都很強的組
但是卻常常有人缺來缺去的
遲到也慢慢進來



直到老師說:
我知道你們都很強    不過你們這樣心態實在...
反正你們程度很好    厲害啦       不用練就很強了
(頓時一陣冷風

 

不勞而獲不是說沒有
不過這樣就想不勞而獲是哪招?
而且這是要表演的舞      懂嗎?

 

自己其實
就不喜歡看那種沒準備的東西...
SOLO和BATTLE不算喔
說排舞    如果看了一段很瞎的
自己也會覺得很瞎
可是我不會想變成瞎咖...
所以我就會練
排舞就是練出來的
就這樣

 

不會就練 筋不夠就拉筋...
不然是要怎麼進步呢@__@+
即使是興趣....那你表演可以認真一點嗎?
大學生就是很難搞時間
但是也是可以認真一點吧?
要求並沒有這麼多...
只是不要連最低標準都不要達到就好

 

拜託 熱舞社加油
當然是幹部也要加油
不僅是自己
是整個社團...

 

還有..
長庚拍照好開心
孟潔你沒表演好可惜
不過好久不見
小火龍也是

 

阿衝很棒啊
雖然你槍放不少 (大笑
還一直說自己喇賽XDD

 

 

PC170004.JPG 

 

當然還有其它很多人XD
雖然我跟你們不熟
不過表演很棒 哈哈哈哈
雖然中途差點就直接回台北了

 

但是幸好我有...
回來看^^+

 

------------------------------------------------

 

還有最近系學會真的很瞎
到底是想要多瞎?
是要多瞎多瞎多瞎多瞎?

 

好好開會
多開幾次
不要私下搞小組會議
不然會是要幹嘛
都給你決定就好啦?

 

就算這樣
也要弄好吧...?
宣傳兩次了
都超晚弄得
拜託可以早很多去弄嗎?

 

每次都問我誰在哪上課
可以去查課表好嗎?
頂多就是問哪堂人最多
因為以前我們就是這樣
所以才可以早早通知...
知道大家在哪裡之類的...

在佈置或啥的時候
就要記得先檢查器材
不要臨時出問題太誇張~~
拜託好好檢查

 

有問題就瘋狂問學長
早一點開始發問
早一點解決問題
不要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
早點解決不好嗎ˊˋ+
所以開會要多...
要加油

 

不要讓學弟妹覺得你們讓人很囧...
加油好嗎 系學會學弟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