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練舞

禮拜二練舞

禮拜三就比聯合盃

第一場遇到好強的對手
整個散發出"弱"
TONE還是跑掉>___<
所以很直接就輸了(哭

 

然後再遇到的好像是就還好了@___@
不過難得我們算回穩了=口="
不過還是打很久
發現防守要好  攻擊也要好呢

 

看來下次要排看看不同的隊型..- -+
還要努力跑位別閒置了 哈
還好第二場就連贏 但是比數不遠

 

下禮拜還要比
要加油加油@___@
"光棍就是邱"   趁早準備不要斷線XDD

 

禮拜五下午工數放假
聰先生要加油啊>__<
我還想被你教到工數    手快點好快點上課
我要看你嗆大隻問問題...

也因此趁早就去為系學會禮拜一做準備了
先跑去大潤發(帶著兩包)->西門美華泰(變成四包)->台北車站(變成五包)->北科
從2:30~5:30
足足三小時都在走!!!
超累的=口="""

 

然後就去參加康樂性社團的..奇怪活動
就吃吃喝喝玩玩認識人= ="
還少很重要的東西
害我又多花錢啦
PIZZA也才吃到兩片
抗議抗議

 

期待禮拜一光電系"聖誕PARTY"
交換禮物還有一起過冬至的....湯圓啊啊
下午6:00 想交換禮物的可以準備70元up的禮物
還要趁早準備呢>___<+
整個很忙很忙很忙

 

明天就是北電盃 要前往交通大學光復校區
再次挑戰了      其實想要的是.  吃便宜摩斯(呵呵
還有今天隊伍堅強      所以很期待會打好成績
中央通訊B       清大工科 等著吧>___<+

 

然後禮拜天希望能練到JAZZ 想練舞呢..-____-"
這樣也有時間去讀書
禮拜一有聖誕PARTY     禮拜二在比賽     禮拜三 考電磁=口="
禮拜四喔 讀電路吧 禮拜五要考電路學啊>___<
接著禮拜五晚上又比賽
差點忘記禮拜二的 熱舞社火鍋大會了 不會我晚半小時去就光了吧(哭
幫我保留>___<
電磁真的好煩好煩好煩

 

樣想想跟本就沒啥時間唸書的感覺
看來要抓空閒時間瘋狂的唸一下...
好忙好忙
接著聖誕節呢 又來的是跨年瘋狂
今天又花超多錢的 窮了啦!!!!

-------------------------------------------------

北電盃
一早4:23起床
然後準備準備
搭乘小黃前往NTUT       司機先生還問我這麼早去幹嘛?
比賽啊XDDDD

 

然後因為邊律動所以就被騎著車的老莊發現了
然後還抓到了柏村一起去買麥當勞當早餐
接著上車
途中被恐怖的歌聲攻擊   下次萬一有噪音不是請他下車就是戴耳塞好了..
在遭到精神上的打擊之後到達了交通大學光復校區

 

去年也在這裡@__@
但是我知道今年不一樣 哈哈哈
早上去看了 中央通訊B VS 清大工科
沒想到中央的舉球員腳受傷@___@"
馬上知道程度之後...就去吃摩斯

 

 IMGP0696.JPG

 

IMGP0727.JPG

 

中午VS  中央通訊B 2勝
下午VS 清大工科     2敗
但是真的好精采@___@
而且因為經理不在
我就充當攝影師了 哈哈哈

 

 

IMGP0757.JPG

 

 

然後在比賽完畢之後
昏倒在車上 睡回家
陪媽媽去超市 接著...
我想睡覺     明天還是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