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忙作業
沒錯= ="
就是問卷 所以我要來打最近的生活了

 

首先 禮拜四下午滿心期待的
舞林大道現場啊啊啊
整個就是好開心好開心呢~~

 

下午一點集合
等著過沒多久就搭乘捷運
前往昆陽站 因為中視在那邊啊啊啊
到了之後呢~~大家就再門口到處閒晃悠哉

 

接著等很久很久才進去= ="
接著再等錄影又更久
大概三點四點才開始錄影
整個等超久 而且尤其是導演倒數5.4.3(拍手)..觀眾也是辛苦的
而且因為一開始我跑去廁所

IMGP0573.JPG

 

IMGP0575.JPG

 

IMGP0583.JPG

沒想到我就坐在搖滾區
就是評審的前面(不知道攝影機會不會拍到
害羞呢>___<+

 

看到好多表演 期待的也還是不小心落空了一下>__<
但是精采的也是好精采
請期待舞林大道吧 還沒撥就是了
而且是公假出去的 整個就是正當"翹課"

 

然後禮拜六早上早起去學校B2練舞
本來想說跟著茂柏一起HIPHOP
但是懷特跟EATING都來了
只好先把JAZZ教完   而且EATING明明就學過吼
強的很還說沒有屁股 騙我=口=!!!

 

不過也趁機偷學了幾個舞步 多練練
認真認真~
然後當天下午就練球啦
沒想到阿毒和捲毛竟趕回家
不知道我們要比賽喔= =(怒)

 

當天一軍全到場
所以就一直餵球練嚕@_@
不過我們這另外一隊也去跟別人打場
沒想到竟然有別人借場了=   ="
就練不到了   好機車 到底是哪個白癡社團借場還是科系的
妨礙我們練習 GY= ="(怒)

 

然後社青組就去跟一軍報隊開始打場了@__@
今天還是一樣 覺得一直白癡噴球
看來我要多打牆壁了      但是我今天修正球很漂亮
還蠻開心的
還有OX你個芭樂不要一直ㄍㄧㄠˊ我
我很不爽OK?    因為你口氣差到我想揍你..
這當然是說某人 是誰我懶的說

 

總而言之就是打完之後沒有很開心
因為看到有人臉臭 當然不是說我最愛的胖子
打不好臉臭沒有屁用 多練習練習 臉臭是會變好就對了?
認真一點吧 北電盃來了 還有聯合賽呢  

 

然後晚上跟媽媽去公館逛街
買了兩雙鞋子
一個運動用 一個跳舞用
why?      因為我force被磨平了
跳舞夠傷 夠狠 哈哈哈
而且那個店員很可愛     他看我size太大
一直很想買又覺得會穿到飛掉
還努力幫我加墊子      不買對不起他 也對不起我自己
為什麼喜歡呢 你看他邊是有顏色的 好擦拭啊啊啊
而且又是紫色 不買對得起我自己嗎?

 

IMGP0585.JPG



運動用的   隨意買size合就好



IMGP0584.JPG 

 

就這樣我現在有六雙鞋子
其中一雙快廢掉了
因為是球鞋 我不打籃球穿是幹嘛用?

 

IMGP0586.JPG

 

完全不曉得幹嘛用的
不過似乎是可以送給我哥= ="
反正球鞋size夠大 呵呵
買玩開心的回家睡覺

 

禮拜天要早起去看書
結果太溫暖我就睡過去了
直接去六教等著去5TH北區舞展

 

沒想到我還蠻早到的XDD
到了北大的時候@___@
趕緊去跟MM巧克力先生拍照拿巧克力

5TH北區舞展.jpg

 5TH北區舞展場次.jpg

然後預計是2:30開始 結果3:XX分開始
超久@___@ 不過今天精采的很多
尤其是那個雷鬼的胖子
天啊= = 好威

而且北科大
最後一所學校根本就壓軸
最後第三場的一連串都威爆了
北科熱舞跳起來根本就帥到爆炸
好棒啊啊啊>___<(給你個棒)

5TH北科.jpg

 

 5TH1.jpg

 

5TH2.jpg

激起鬥志   加油XDDD
晚上接著就去吃牛肉麵
回家超晚的@___@
所以我要睡覺了XDDD
晚安XDDDD

 

喔喔  還有
萬一打我手機
第一通我沒接
第二通我沒接
或是  一打來過沒多久我就掛斷
請傳簡訊好嗎?

不然我會怒到把手機關機= =...+
如果是室內電話這樣的話
換手機傳吼~~
不然手機簡訊幹嘛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