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眼= ="
竟然一個禮拜只能寫到一篇
不過沒關係我還是打了~~

整個禮拜都在練舞跟跑流度過
禮拜一下課就衝去北商
開始跑整個流程= ="


禮拜三跑流還+練舞
總算是把隊型排完了
整個就覺得時間怎麼不夠花在睡覺上

難得的禮拜五
終於可以去看醫師了
哈哈哈
藥沒效(笑
醫師開了更重的藥   而且還發現我擴散蠻快的= ="
我都忘記我抗藥超高的(大師級

吃重藥恢復也要很久
該不會是睡不夠吧
一天五小時跟很多人比不錯了說
看來我要充足的七到八小時 哈哈哈

這禮拜整個就是瘋狂
一回家就是洗澡睡覺
然後就上學= ="
工數電磁都來了


希望二年級能夠繼續維持成績
不然我就慘死了 哈哈哈
作業也出來 考試也出來~~
我看我要努力努力了


禮拜三排球開始
一到就被學長操>"<
雖然我還是個小掛名的隊長吧!?
最會教的叫做   低手
屁股翹高腰挺直 手往前傾要打開
學弟妹一起來快樂打排球 哈哈哈

被操不要哭哭
要加油度過~~呵呵
雖然一直跑會暴斃
但是還是要努力喔XDDD
蹲廁所要小心
我怕你們跌進去0.0


然後叫他們努力的低手
聽說成效不錯
記得要有那種FU就對了

還有一個學弟 沒錯 就是你
"我感覺不到我的屁股"
= ="    明明就很大在那邊(踹


禮拜六早上起床就到學校去了
跑整個場地流程
終於看到場地還有很多地方~
媽呀 到底要怎麼表演我腦袋瓜快壞掉了= ="

超難動的
看來我們要努力想辦法了>"<
不過場地真的還不錯
學弟妹期待吧>"<




當天跑完晚上就去打排球
喔    書瑜笑到爆炸
一直說跟我打排球實在太好笑了
所有動作都很戲劇化
還有人喊"哇    好帥的舞步"(我明明就在打排球>"<
而且一直有很多跪下不知道該說帥氣不帥氣的怪姿勢


剛開始真的有點弱
但是接著就OKOK了
而且還被新增暱稱
LUCKY和吉利...的樣子!?
書瑜一直用狗聲回應我

因為我撿球的時候感覺很開心
然後又跑很快
就像狗狗看到球飛走去撿然後..
很快樂的跑回來那種感覺>"<
我不是狗狗好不好!!!


當天太HIGH
又一直被說歇斯底里
你說說看嘛!!!
我都救了竟然沒打過去>"<
當然要歇斯底里一下啊 亨亨


禮拜天早上起床
衝到學校
阿中辛苦辛苦趕緊把舞結束
我們總算是剩下努力瘋狂的練舞到極致狀態...
3:39還傳來簡訊說看到要記得叫我
結果早上我打過去說啥我都聽不懂很智障
"%$!%@!#^#^@^@^#"

然後電話就斷了 哈哈哈
接著狂練舞
被女隊輔組抓去教屁股= ="
一整天都被抓著問怎麼扭
還狂吼"怎麼有男生這麼會扭!?"

莫名其妙被喊"姐妹"
拜託不要這樣子好嗎=口=!!!
是你們沒用屁股吼~~
接著後來你們屁股都還不錯啊 嘎嘎嘎(笑
這種專業極的問題應該要問阿嘉或是蜆仔 哈

接著中午跑流
下午暴斃
晚上終於回家
難得的一篇
不知道下禮拜啥時會更新= ="

我覺得會是..
9/30吧 下禮拜要努力的跑流練舞然後...
就迎新啦
哇賽總務組也要開場喔
是要我們灑鈔票就對了...
唉唉 好不人道...
暴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