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賽我要打網誌時間瞧超久。。。
終於我可以打了(哭

話說上一篇是啥時打的...
差點有給他忘記    所以本篇會很長
包含中秋系鍋和社團博覽@@+
快六天了

補充補充!!!
上次是禮拜六打...
然後禮拜天....ㄜ 我記得騎腳踏車而已吧
跳過


直接上中秋系鍋了!!!
禮拜三下午沒課後
就去人文廣場開始布置
然後分食物
拿桌椅   飲料 白飯很多很多

當天又下雨又晴天的
整個就給他混亂到極致..的天氣@@
整頓很辛苦   然後就開始了

當天人超級無敵多
研究所老師本來只有一鍋
但是沒想到人爆多
你看這盛況..




人文廣場被光電系占據
呵呵

摸彩很精彩    禮物超好笑
還有衣架熊寶貝    太實用了吧
小安安學弟超厲害
吃東西超快得第一

琬茜學妹英文好厲害
超會猜歌    又會唱英文歌    傻眼

老大也很厲害有出去比賽
唉呀不要裝害羞>___<+
你看我們都聊快兩小了吧

直系也很OK啊 一起決賽耶
學長不爭氣輸了   抱歉>"<

阿宅和那個體弱多病的小M同學參加柚子比賽也很厲害啊
下次要記得撥乾淨

那天只吃了兩顆還一顆半貢丸吧
途中比賽好多抽獎好好玩
我抽中1000捐出去給BOT拿走了還不請我喝飲料好可惡







當天9:30左右才結束吧@@
整個超級無敵累到快爆炸
然後趕緊弄弄就回家去了


接著是禮拜四社博晚會
當然是去看熱舞社表演啊
不然咧?!
好拉我承認我看羅浮群也很認真
好厲害的火棍









 

熱舞社表演超帥
蜆仔偷偷當SENTER

整個走帥氣風嗎你

當天國標表演很多場@@
還有海天清
山輪社吧....我記得 跳舞不錯
還有彩虹天堂 很好

當天四材資的那四隻都在
後面才被我碰上
整個很誇張 前10個入場也太厲害
然後第一句話是"你怎麼沒表演"

哇靠我都插花的是可以...怎樣?
你們等著 搞不好我哪天有可能0.0 上去
呵呵   

社博整個很好玩
不過抽獎超好笑 一直沒人沒人
每次都這樣真的很搞笑 哈哈哈

然後禮拜五被工程數學下馬威好可怕
通識心理學好開心 好課程
桌球體育更開心    我不用曬太陽拉   喔耶

然後我被英聽和英文嚇到
英聽老師下馬威
我當天晚上都記得他的課
現在我也記得你就知道多恐怖
結束後的一小時我心跳都超大聲

靠腰比驚悚片還可怕
整節都...緊張害怕
晚上跟蜆仔聊都會一直
哇嘎嘎嘎嘎嘎嘎
然後還會一直"素薰"  SUSAN的  (老師名子

還出書   
英聽課    神秘的英文學
英聽課 素薰的考驗
英聽課    會話課的密令
英聽課    想退選的逃犯

我整個就驚悚很晚= ="
邪降三都沒比英聽課恐怖
鬼片是殺小!? 有英聽課驚悚嗎?
你能嚇人嗎     走開吧 英聽課勝利了還在出鬼片(跩
英聽課的逆襲    哈哈哈
現在我被英聽壓榨 還有17週 好可怕(抖

終於我打完了也好累
難得打完了
接著我以後超忙的
系排隊長 熱舞社 系學會
我覺得我就要拼了 哈哈哈
還要照顧材資的四位


歡迎學弟妹加入系排 快樂打排球吧    不會也沒關係    慢慢教導你
然後熱舞社偷偷我也要幫忙招募 想學HIPHOP要來
在來欣妮廣告時間 采音吉他社 大家要來喔XDD" 吉他     貝斯 爵士鼓
然後鋼琴社 想學氣質要來喔XDDD"
接著我要幫天可汗羅浮群也招收一下     童軍學很多喔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