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終於練舞了
身為....
初入的我真是抱歉了阿忠

辛苦他了    哈哈哈
而且當天他一直忘記我的名字
身穿紫色於是乎...
我被叫"小紫"了~~哈哈哈
小紫小紫來來   (怎麼散發一種我很蠢的感覺!?
然後在奇怪的狀況下變成了
紫董     真是太好笑了

練舞練完
阿忠    蜆仔    阿嘉   熊貓   柏村   阿賢   還有我
前往師大夜市去吃飯
滷味還不錯   不過老闆態度好糟糕

然後接著去ORANGE吃冰
其實是我請吃冰    三碗大家分著吃
還有喝飲料    整個很HIGH     怎麼後面沒去公園跳舞呢  嘖嘖
然後聊著天回家 好充實的一天


星期三跟著一堆人去了新竹尖石鄉還有苗栗南庄鄉
南庄老街    戲院    搭火車轉客運 客運要75元
一小時整個差點沒昏倒    尤其是7個人擠最後一排超蠢
熱到快暴斃    下車還發現要問路    告訴你超級無敵荒涼的
過橋5分鐘 走了快半小時    上山五分鐘 傻眼
原來是....       開車五分鐘





請老闆下來拯救我們然後吃了貴爆的午餐
看到可愛紅貴賓 超可愛小貓走來走去
外面還有狗狗夫妻    感人的拯救故事      老婆拯救老公聽到快哭了
吃飯貓貓一直跑來跑去    飲料還不錯      但是好貴


接著搭乘大計程車前往薰衣草森林
內灣 新竹尖石鄉    本來1200加到1300
最後一人收3000     我的天是坑錢總共2100也太誇張
到了之後趕快去給精香噴一下





買了冰淇淋狂嗑
逛了風景秀麗超漂亮的薰衣草森林
然後去吃了下午茶
沒辦法我們交通不便    叫車還怕沒錢回家
整個很像漂流記






然後吃玩逛逛就搭車車去新竹
實在太好笑到的時候6:50  
統聯6:00最後一班往台北
統聯6:30最後一班往板橋


幸好問到國光在清華大學旁邊
拿到往台北的票差點流淚
媽   我可以回家了耶    哈哈哈
到台北去了台北火車站
2F超漂亮 以前怎麼沒發現









真是太蠢了~
趕緊去吃了晚餐
地方太高級
但是東西我覺得價錢還OK喔


星期四早起早起
要考駕照很緊張
去了之後又是最後第二位考
第二考區    好樣的這次不會考錯了啦
颱風眼好可憐的掉到龍華
不要去墮落   沒關係一年後你要當我學弟

考不進來你就可以享受美味可口的
科學麵+養樂多+醬油加熱後的
烏骨拉麵    保證痛快
我過了不用吃科學麵+養樂多真好

颱風眼被颱風自己掃到很可憐 不過也很蠢
考完很開心去櫃檯
下禮拜五我就可以領到我可愛的駕照了(抱
接著考試快開始的時候颱風眼的同學來了
我們就叫他國小生吧    太像太好笑
跟我上次一起沒過的腿受傷還是來考試很認真

不過他一隻腿掰咖很好笑
但是國小生沒受傷走路就像兩條腿都掰咖
大掰咖和小掰咖

考完趕緊去吃飯飯
跑到萬芳醫院的KFC去吃
結果大掰咖和小掰咖在1F吃沒辦法上來
我和颱風眼整個很好笑的在2F一起吃KFC聊天
 
還在懷疑怎麼沒上來好可惜
結果果然在1F吃
然後小掰咖就去下午場的考試了
看來大掰咖和小掰咖考完應該會去打撞球

原來颱風眼不會打籃球跟我一樣好COOL
羽球高手很厲害吼    我們來排球PK好了
吃完大概12:30然後還跑去買飲料
狂聊好笑的蠢事   不要在鬼遮眼了你

回家很累小睡了一小時馬上出發
結果集合地點搞錯花10分鐘再跑回去很蠢
集合之後我真的覺得小民偷拐搶騙都花在我身上
整個就是惡棍嘛你=____=||


然後分享看他門訓從頭微笑到尾
反正對我來說並不是很重要-___-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聽啦
腦袋會RUN的    也不是說跟我無關
只是關係不大而已     我可是百分之一萬的說明
我不是基督徒好嗎     跑教會跟基督徒無關
把我當作幕道友吧     嘖嘖


然後聊了很久還跑回學校去...
忘記叫啥了   反正就是晃晃順便祈福學校變好
然後發現阿忠
其實我往集合的時候就看到他了


跑去跟他聊天問他要不要晚上一起看神鬼傳奇3
不過練舞不要這樣子好了   可憐他想看沒得看=口=
沒關係    有機會再去看吧    
繞完之後集合前往電影院


買了SUBWAY69元
還有爆米花和可樂電影票花費234
總共花費很實在 但是看電影前面一排腦殘國中生
很吵   廣告都可以笑    笑點在哪告訴我
中途一直跑廁所很團結喔...
人家被輾也笑    到底可以笑甚麼告訴我好嗎= =
而且很吵   很冏



神鬼傳奇3大家要看就去看
沒有1.2精采劇情我覺得不夠優
冒險少很多    所以不太建議啦...
晚上回家累到爆炸就決定睡覺嚕


今早整個很痛苦
五點起床= ="
怎麼怎麼了呢?
我把爆米花和可樂吐光了....- -"
超痛苦的

看來應該是吃太多的關係
所以造成這樣的
不過還好還好
現在我好很多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