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
禮拜四中午陪媽媽
去看了
刺客聯盟




哇賽!!超期待的
結果看完是
OX你個芭樂 是個爛片- -"
劇情實在太北七了啦
(男主角剛開始一直被打    超白癡的
但是打殺的場景倒是還不錯就是了-___-||
同學要記得不要去電影院看喔...


看完我就出發去西門町
找我未買到的鞋子!!
終於找到我想要的了 好好看
好開心啊>"<+



晚上就是聚會啦~
誰是接班人
整個還蠻好笑的
而且有改組的樣子~
不過我想我的組應該是不會變吧~


禮拜五呢~~
運動天 從早運動到晚
然後還跑超市    運送我滿滿的零食...
晚上也是跟媽媽去騎腳踏車~
又多拍幾張照片









接著晚餐又跑去吃一家好吃的店
義大利麵和韓食都有的館子
還有自助吧 好好吃>"<+
我真是會挑店家    哈哈哈





禮拜六是阿嬤的生日(媽媽的媽媽)
所以一早就起床
坐公車回三峽
去舅舅家    話說我也是舅舅
三個小娃兒 整個很好笑
差一年同月同日的兩兄弟加一個妹妹





應該是5歲 4歲 2歲
他們表演了很好笑的
五百 你是我的花朵....聽說是YOUTOBE..學的
哇賽小朋友也太厲害     整個很好笑...


吃飯也整個就在搞笑 還多了解了宜蘭玩的地方
去玩的時候看來會更多資訊- -+
吃飯吃很久 東西好多 還有水果 刨冰    蛋糕
慶祝生日 哈    而且買了帽子
還有海灘褲增加 這樣玩水不怕沒褲子換...- -+



   


接著下午回家
等電話通知    要去看電影
大概5:50左右到了STARBUCK
結果只有小民在@@+
其他人都在練東西 加上又是看
黑暗騎士(蝙蝠俠)     片長2:30



所以我們就早早去了6:50場的
整個途中影片很長
而且還蠻驚悚的- -"(不知道我在驚悚啥...
計中有計 人的天性考驗啊
好看好看 精彩>"<+
壞人怎麼都那麼聰明 哈


看完9:20左右
就回家嚕啊    

TODAY!!!
很期待今日的活動的說
結果因為....     颱風取消了
我早起 然後呢 太陽好大啊(閃
現在是 刮風暴雨是怎樣啦...-_____-|||

臭颱風來的真不是時候 快走開>"<



---------------------------------------------------------------

最近喜歡這首歌~
楊丞琳 THE BLUE
聽音樂就會知道這是~~~
原子小金剛的片頭>"<+ 很棒吼

附上歌詞


What is the reason of my birth
Reason of my life question of man
What he is What he wants

無形的壓力 日日夜夜侵襲著你
你轉身 不讓我看見 低頭獨自落下眼淚
為何此刻的自己 不知所措還站在原地
風中堅強盛開的花朵 能不能給你繼續的勇氣

相信我會一直陪在你的身旁 這一秒開始你不再孤單
當你在混亂人海迷失了方向 往前走我為你點亮星光

(Fly with me) 越過了這一片海洋
  ( Fly with love)我們就能自由飛翔
(Paradise)   天堂就在不遠前方
(You will find)你會找到你的夢想

不安的情緒 一點一點吞噬著你
我彷彿 聽見你的心 就要被撕裂的聲音
追溯過去美麗回憶 試著拼湊完整的你
愛的力量多不可思議 讓我看見更堅強的自己

Fly with me Fly with love Parad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