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5)
今天中午起床
馬上洗澡= =+
出發前往宿舍


把仁傑 柏村 志廷帶去比賽場地
還一直狂CALL阿蔡
結果她睡死
只好放棄

一到
1:30開始報名
到B3報名結束後
就回教會第三區塊去聊天吃中餐= = +
不小心一聊
就快比賽了   


趕緊進去
然後就開始
我們趕緊找好座位@_@
然後突中又一直換來換去
整個很白癡 他們比賽我們不需要擔心的
安心的看他們就對了    
雖然說給他們賽前鼓勵很重要= ="


有時候只是造成反效果讓他們更緊張
所以就看著他們就對了
比賽時加油 我覺得這才是最好的
相信他們做好 你擔心甚麼?
(對某傢伙說的       有點小怒..-___-


途中有很強的人@_@
也有很瞎的人
然後自備配樂
沒想到竟然要燒光碟才可以放
整個很瞎


因為他們只有準備MP3檔
只能說 消息真不靈通    
我很不爽罷了    哈



首先上場的是柏村
唱很好啊XD 進步很多呢





接著上場的是仁傑
小聲了一點    還忘詞@__@
沒想到兩個人的火球會忘詞   
太緊張了吼~___~ 沒關係的







然後上場的是一位小姐
唱I BELIEVE I CAN FLY
整個超強 台風超穩    好聽

然後才上志廷
難得看到他正常唱歌
志廷果然很棒 很好聽







接著期待的是小胖老師
因為他超強的!!!
沒想到他竟然唱   
混血王子MIKA
卡通人生專輯的歌曲

整個超棒   






然後還有魔術表演
繩子那個好棒
這會讓我想到大寶真的很弱- -"

還有一個
竟然把手機從寶特瓶外面塞進去
整個穿透進去 好強






然後還有小風 雅雯的歌唱@@+
其他不認識我懶的打
還有背叛 你是我的眼 真的聽好膩
芭樂歌退散   不要再聽到    好煩好北七

首先來小風的
唱超棒的!!






在來是雅雯
雅雯很棒咩








途中還有聽到一些人的主持表演
還不錯@_@
還有人唱"謝謝儂"
台上整個很想揍他    因為實在感覺好欠揍
不過他也是唱得不錯啦~~

有人有配樂反而感覺不優
然後清唱很大聲很好聽
我想配樂可能調小聲一點 感覺就剛好吧@@+

還有一個
我直覺認定他是男生
一定是 不可能錯
但是唱歌整個就女聲
超強超厲害 我囧了




而且他頭髮整個走視覺系
實在太特別了!!!

然後看完雅雯的
我們就趕緊去吃飯@___@
今日摩斯 好久沒吃
然後就快樂的回去


去宿舍幫吉凱選牛仔褲
然後走秀
不知怎樣 總覺得不夠MAN= =+
一定還可以走更好!!
明日努力~

接著我下禮拜也要比演講
還有吉凱阿蔡的型男美女    走秀
期待期待= =+


阿 抱怨還沒完
那個我忘記名字的某女性
真的我會爆發
不要每次都拿出你的手指頭叫我安靜
我自己會安靜好不好   
感覺真的很差很GY


看表演我也只是小TALK
誰會一直說話喔   
不要再拿手指叫我安靜了


接著在要離開的時候
先拍一張20080525的第一場初賽團體照



接著是6/1還有  
吉凱和阿蔡的型男美女走秀  
還有我的演講咧囧


(20080601)
今天本來早上要去主日
但是捏

我媽媽也要看我比賽    
所以我就不去了
他早上要上班    我在帶他過去
想到上次受洗花這麼久
我去的話就接不到我媽就囧了...


一早起床
弄弄
12:1X到達宿舍
然後看到"大學新生"
的電影= =+

把他給看完了差不多12:40
然後人就集合@__@
準備出發啦

首先前往復興接我媽
一路上打打鬧鬧
介紹介紹就到教會了

然後還偷偷延遲一下時間
我媽 曉晴 老莊 柏村一起去吃飯
圖中竟然討論到我國小的照片
真是太瞎了= =

然後報到
國文組 6號
嘖嘖 還不錯= =+

然後吉凱是四號 阿蔡是七號
沒想到2:00就開始囧
趕緊進去
聽到先上台的是
台語組 英語組 國語組最後

我就跑出去晃晃
等待吉凱和阿蔡的走秀
成人組先   
先看到佳瑀的(左邊那位)


然後接著竟然進國高中組
心中頓時罵出了一堆髒話...
這樣我不就幾乎看不到嗎= =
叫那些死國高中滾開吼>"<

我要看大專組的啦(怒

結果沒看到2:40左右進去
剛好英文演講最後了
就進入國文組    1號囧
圖中有演講真的很像上台幾百遍的...
就是口氣很演講@___@(不過只有一個人


接著也有看到一直走來走去的
(說真的我看到很傻眼...
接著很緊張的>"<
本人就上場了囧
(喔 好緊張>"<




然後是欣玫(完全不知字的正確
很緊張沒關係@__@
加油~~



接著上場的是maggic
應該是這樣拼吧 哈
他很強
演講超棒的!!




接著比到11號就結束今日演講嚕@__@
然後~~~
就趕快出去
結果聽到的是型男美女的結束囧

然後 我趕緊找尋老莊   柏村他們
幸好老莊有用我相機去錄影
不然我就看不到了
雖然吉凱的那邊

他是在恍神
所以會跑掉一點



接著是阿蔡的走秀@@+



聽說吉凱的評審在上面打了
"很認真"   嘖嘖
然後我們去看了自創曲的比賽@__@

首先是小胖單獨


再來是團體的


然後然後
是哲賢的



最後一位
是歌曲我覺不錯的@@+


看完之後
瞬間就閃人囧
趕緊去吃飯

本來是要吃麥當勞
後來客滿
改成臭臭鍋= =+
這次全體加飯
還有請每個人喝飲料(笑

然後就趕緊回家
忙自己的事情嚕@___@
接著等待
看咱們班有誰會進入複賽~

接著要幫老莊抱怨
每次出場不要一直尖叫吧
瘋狂的女生們
很吵 很北七    
會讓人很想嗆不需要這麼大聲吧...

場地不是小到讓全部人都聽不到你的尖叫聲...好嗎= ="
你以為這裡是演唱會大場喔...囧
因為連演講關門都可以聽很清楚

麻煩下次 注意一點吧囧
不然我們會戴耳塞去看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