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會來了來了來了XDDD
兩天的運動會

不過補假只有一天(囧
還很熱=____=...
禮拜四首先先去預演
因為我是 指揮XD
所以就去預演了一下

沒想到我只要喊向右看
向前看    然後45度角敬禮走過去
就是我的職責所在了= =+

本來還想說可以不用上實驗
結果在太陽底下曬啊...
還是吹冷氣卡實在>"<

接著就是5/3禮拜六嚕
一早11:30我就先到海山站
去染頭髮嚕~
而且還把媽媽帶去一起弄

他要剪+燙
我只有染
經過一段時間染完
1:30剛好 衝去學校參加2:00開始的趣味競賽
禮拜六是預賽 所以不點名滴~


這是染完拍照XD
整個超不像我 哈哈哈
接著2:10左右到達
2:30就開始趣味競賽


首先是呼拉圈拉排球
呼拉圈內有排球= =+
然後我們要拼命不讓球跑出去
又跑到對面接棒

然後第二項是
扛沙包跑步= =+
(哪門子的趣味競賽囧


讓我們來看看吉隆的帥姿吧
扛著沙包衝刺



這是蓓茹
大家的應該都有相片= =+













接著呢
最後的趣味競賽是
網球拍放壘球
衝刺跑囧








我們還不錯
拿了季軍
大家都衝刺超猛的!!!
而且我們應該要得趣味獎XD

然後今日就這麼先過去了
接著就去宿舍餐廳
拼命準備我們禮拜日帳棚的
場佈和進場的裝扮
我們折好多氣球

阿蔡好厲害 會很多種
頑皮豹
魔法杖
魚兒




整個就很好笑
我們還惡搞
弄到很晚才回家
接著隔天7:30就要到校...

禮拜日 早起衝刺
遊行預備










接著是我們遊行的影片~



然後繞場
還有很多奇怪裝扮的隊伍


喪屍隊伍啊....
整個超特別

然後趕快繞場
曬到快爆發
快點致詞= ="
快速的退場
接著就是表演開始



我們很懶
禮拜六預賽
男生全END 沒有複賽

女生很強-_______-
楨誼拿了1500第三名 還破大會紀錄
女生400接力也第一名
阿蔡400也是第一名
阿蔡80  第三名
還有一些 女生奪得了7項



















整個就是很猛= ="
班上女生超強XDDD

還有教官的比賽



教官很強的咧
接著還有趣味競賽
這次就是辛苦一點了
兩人一起跳的
還有麻布袋~

以及三人四腳~~
整個就超難!!!
然後接著
是咱們班很多人出現比賽的
30人6000公尺
接力賽!!!!








然後大家都很拼命
超努力的衝刺>"<
途中我還聽到兩團人大喊我的名字
整個超拼命!!










雖然我們最後
不過還是很認真
隔壁國際學生組

黑人超多= =
整個就超前兩圈 我的天
你們不要這樣子啊>"<
而且還有出現他們跑最外圈
整個就是很故意囧










看到沒
女子優勝的冠軍盃啊!!
整個大家就是超努力超認真
二年級的時候

我們一定會更加衝刺= =+
幫助學弟妹們參加比賽
話說還有可能訓練學妹

因為咱們班這群女子軍團
實在太厲害了
6人 7獎
比其他應英還要多的捏= =+

而且這次就有一點點感受到人情冷暖啊
因為大隊接力30人 我們人不夠多
學長一群打籃球的又不肯跑
整個就很瞎
名單上面有10個學長呢

不過還是要感謝一些學長
大概四位願意下來跑XD
其他也有學長是在當裁判的~
整個就很辛苦~~~

但是那團不跑的 我就不說了= =+
(還打籃球 可惡- ___-
看到別系學長都在喊    
"有跑太慢需要學長上場的嗎"
聽到整個就心酸
我們以後不會這樣子的- 3-(哼

最後還有三組啦啦隊的比賽
整個很HIGH
不過他們就包下三名次了 哈哈哈






接著運動會就結束
收拾東西 大家辛苦了
回家去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