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246.JPG

 

首先當然是要來補

社遊啦...

就是一個似乎是策劃很久又有點給他期待的社遊....

 

因為我慫恿了一堆學妹去= =....+
(阿就沒辦法它們一直問我你會去

嗎你去我就去這種招數)
幸好我是會去的=   =..+

 

早起當然就是很隨意的前往社辦
因為昨晚就整理好包包隨時都可以前進了.....
一到社辦就是買早餐 

 

殊不知0.0   我們9th幹部最

早到
學弟妹都還沒到真是....弱(還說9:00集合)
雖然我知道是9:00~9:30集合

 

 

然後很快的就前往京站搭葛瑪蘭客運過去瞜
我只知道有一個住宜蘭的學弟瘋狂跟我ㄍㄧㄠˊ葛瑪蘭又濫服務態度又差又不準時
雖然我是全...都沒遇上吧?(忘記了)

 

SAM_2260.JPG

 

SAM_2252.JPG

 

一到了之後因為是分兩車出發所以時間不同大家都在火車站集體出發又分散開來吃午餐
然後約定12:45在車車的地方集合....不過話說當時下著雨真的很靠北
而且我記得形成是前往羅東運動公園玩樂團康之類的
就馬上變成去停車場然後前往民宿

 

民宿非常的會躲~在羅東夜市附近~~一走樓梯上去大家都在靠北
但是一看到房間馬上就不靠北了.....(人性)
接著放了行李就開始在房間鬼混看電視打牌非常之無聊

 

SAM_2358.JPG

 

SAM_2354.JPG

 

SAM_2345.JPG

 

 

後來....
祐寧開始帶團康讓學弟妹像神經病般的在爭鬥
當然也是有些廢物馬上就輸就搭在別人肩膀上了這種的
或是另一種明明同時拿出牌卻死不喊讓對方喊贏的不知道該說是腦殘還是度數該重配的蠢蛋!?
重點學長姐都在2F看(夾層)
很像在看羅馬競技場之生死鬥感覺很爽不過真的很吵...(好吵)

 

總而言之~~
感謝有祐寧的存在...一個下午又不無聊的度過了

 

 

 

 

然後晚上前往羅東夜市瘋狂吃
這裡要向各位推薦一家非常好喝的小米酒
特愛no.2  公主小米酒
是在夜市裡面一個原住民開的烤香腸攤販
烤香腸也非常好吃唷
不過重點是小米酒非常好喝好喝好喝
絕對不會像台啤這種...(肏  好難喝)
推薦大家去買一瓶300(打超大廣告)

 

 

 

重點是25元的糖葫蘆真的是可以吃到肥死
然後又去買了鹹酥雞.炸甜不辣....(增肥日記吧我)
看很變態的影片然後大家突然一個個倒下(在看完康熙之後)
就跑去找學妹玩殺手和海龜湯
本來是分兩小組由祐寧和我各別主持的遊戲
後來就由我來呈現這變態+慘忍的遊戲....(搞不懂我為什麼要這樣)

 

 

最好笑的是有幾個男性害怕到不敢自己一個去上廁所非常北爛還要人站在門口守衛(就是蔡X霖和楊X然)
阿我不小心說出來了~~
就玩到四點要暴斃決定去睡覺

 

 

SAM_2377.JPG

 

 

隔天早上11:00離開之後一樣跟預計的行程不一樣要吃林場肉羹變成
直接去傳統藝術中心吃午餐+玩樂
然後在鬧一鬧之後我們前往了餐廳吃了一個非常好喝的飲料的餐點?
沒錯這是我推薦的第二美食!!!
我記得叫"馬告"    +檸檬水之後混成!!!好好喝又不會太甜
請大家記得去傳統藝術中心吃飯那邊的其中一家店吃!!!後來我們又瘋狂推薦之候
幾乎每個我們的人都去吃了(爽)

 

 

SAM_2680.JPG

 

 

SAM_2651.JPG

 

 

SAM_2618.JPG

 

 

SAM_2591.JPG

 

 

SAM_2563.JPG

 

就在鬧鬧之後又去買了0.0
奶動就回家...(因為懶得打所以我要略過一堆)
接著預計大家一起快樂的吃飯誰曉得學弟妹全部都好像回家只剩下零星幹部
買飯在社辦吃...外加我要回家打副本就先撤了~完成這兩天的行程....
(是在遊戲中)

 

 

----------------------分隔分隔分隔----------------------

 

 

接著就是....這週又很不知道要說忙碌還是怎樣的度過了...
因為這週有趣為了看大英博物館的希臘典藏吧...?
一點去了士林站但是因為maggie一直借廁所所以變成兩點
一過去竟然還要排隊.......幸好很快不像....去看皮克斯影展的時候 =3=...

 

進去之後馬上開始一直觀賞
只能說大家一直在討論的是幹嘛都喜歡把雕像的雞雞打斷掉....
然後一直裸身體....一直有很棒的身材卻大腿很漂亮是哪招
或是天阿好開放的色情圖片和雕像
以及竟然只有一個怪物雕像的可惜聲中
結束我們的看展覽之旅.....

 

然後就去士林夜市逛到哭
買一家的水果真的很好吃
不過都不說價錢的但是那價錢值得到你吃到吐的水果....
還有吃烤雞排吧?
我只記得我應該是吃有點多所以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好吃
一開始會好吃但是我很快就膩了...
還有骨頭好煩(冏)

 

 

然後去看狗狗在跑來跑去
還有一隻狗狗大便不出來一直在大便...
就去買東西了
很早就離開大概6:30完成這趟旅程

 

 

 

----------------------分隔分隔分隔----------------------

 

 

星期六晚上大約9:00從家裡出門因為要去當陪嫁~
大概10:40到三峽舅舅家
我很早就睡了大概11:30
不過隔音很差所以其實我大概有醒來3次
第三次是5點....好像是有人起床?

 

重點是我很早起床....
然後就去吃了早餐
換了服裝(非常大件)

 

還看到今天三個要跟我一起陪嫁的女士
一個是親戚
另外兩個完全是不認識
我記得是誰的女朋友以及他的同學

 

然後就在一陣譏笑中
又跑去被認識了一個警察伯伯(不想叫他哥哥)
接著就去樓上看新娘拜拜
拍照...
然後就下去搭車
陪嫁的意思似乎是就每台車都要坐一個人...
我們的目的就是坐下然後到了就結束我們的艱辛任務!?

 

總而言之就在一直跟來跟去一直鬧來鬧去
然後還鬧新郎問問題才可以把新娘帶走的情況下上路去苗栗
然後去苗栗下車後就是看到豪宅....XD||
然後有很多習俗
吃飯然後又去拜拜
接著新娘到房間後就無法走出去真的很冏|||

 

重點是一個說可以換一個又不給換婚紗
我就說...叫他穿看看他就會說可以換掉....(是阿公之類的@@"男方家的)
總而言之新娘很辛苦一直穿著婚紗...
受不了了換下來的時候突然得知....
阿公要來了囧又換上新娘裝(好累!!!根本是折磨)

 

而且接著媽媽和其他親戚也搭小巴從三峽下來苗栗
因為要吃碗上的喜宴
而我也有空檔可以換回我原本的服裝(舒服= =)
就去參加婚宴吃喜酒酒瞜瞜

 

接著就是照一般的習俗之類的....
我只能說我就跟著走啦啦啦啦啦
然後認識了陪嫁的人們
以及很久不見的親戚
結果我忘記說
我既然在新郎新娘的床上跳舞= ="
好像是早生貴子的意思'

 

重點是一堆人錄影說開始
就開始扭冏!!!!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阿罵還說你跳豔舞喔冏(崩潰)

 

媽媽還一直說你就為了紅包跳一下啦(哭)
= ="    
還有跟某表哥互換西裝發現我大腿很粗屁股很大所以塞不下(......)
就無法換比較貼身的褲子了....
就這樣啦

 

總而言之新娘很辛苦
大家也很辛苦
重點是幸福美滿早日生子百年好合

 

耶..我要睡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