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160.JPG   


恩恩    一樣很久沒發趕快來補一下XDDD
首先要先從....
星期一制服趴開始
本來在幾天前突然得知

 

喔幹~~不賣給外系因為超過1100個人買了
也不早點發布突然同學都沒買票
除了我早早就跟maggie拿了公關票之外的我
頓時差點就不想去了

 

幸好因為有人不去結果銘謙.阿蔡.曉晴也去了
因為阿蔡跟曉晴非常屎尿
尤其曉晴連貼假睫毛都要靠阿蔡我真的都要冏了
過去的時候隊伍都快繞一圈了趕緊排隊
銘謙和蔡承霖已經跟設計系一起進去了..(呵呵)

 

進去找到之後
說真的銘謙介紹我還不是不知道誰是誰XDD
但是後來就亂跑去跟工管的學妹跳舞
畢竟都熱舞社咩
想說要看應英舞啊
人太多實在 哈哈哈哈看無啦!!

 

而且舞池中間好多神木(這是我聽到的新名詞)
註解         神木:顧名思義佔在舞池中間擋路看妹又不跳舞的死阿宅
然後又遇到了BOSS啊    跟銘謙拿酒喝
接著又認識了這一團很high的團體
明子.阿寬.小朱.阿宅.淋雨.奕泓
在結束之後還跑去茶街大吃消夜聊天
重點是玩了全體都是智障的一個遊戲
九九乘法- -.....全部人都變成智障
實在太好笑了XDDD

 

說真的是我四年去過最開心最嗨的一次制服party~~
之後大家還留FB打算接著還要一起出去玩XDDD
好厲害的組合團體~~~

74849_1481358965071_1566733975_31113838_3815050_n.jpg

 

IMG_1362.jpg

 

 

接著星期三去吃了頂燒
燒烤 這家看起來好高級
肉也不錯吃吃
而且中午吃399+一成
真的還不錯趕快大推薦XDDDD

SAM_2157.JPG         SAM_2154.JPG

(這張照片皮膚超好XDDDD)

 

SAM_2153.JPG

 

然後星期五跟明子和銘謙去吃咖啡弄
因為本來銘謙要去UNIQLO
但是明子想吃下午茶就準備要吃蜜糖甜心
(小小聲的說我真的以為是甚麼變態怪伯伯對甚麼小女孩取的暱稱...)
然後也有約了阿寬的說因為我只有阿寬的msn
結果兩個白癡很像智障我們都在不同時間留言很像隔空交談....
至少我們知道以後要怎麼吃咖啡弄XDD

 

SAM_2163.JPG

 

SAM_2162.JPG

 

然後jazz社課來編個vogue的舞
感覺很cool 希望效果很好
很期待這隻舞的效果......不過超累的
一如往常的是把體力發揮到極致...難怪我休息不跳..馬上就肥了XDDDDD
(肥胖的藉口)

 

星期日則是college high
今年程度好高喔
整個大精彩
不過一如往常歐滴訊是我比較愛看的部分
因為今年排舞真的還蠻精彩的
battle當然主要是看freestyle
因為今年poppin和lockin被刷掉了     非常可惜
(而且突然發現我們沒有拍照!!!!?)

 

然後然後呢....
星期二畢業班週會
我跟欣妮非常厲害的在聊
甚麼減輕壓力就是認同自己...
然後我就舉例說 我是強暴犯...
結果我們兩個大把它改編 超好笑...
甚麼認同自己是強暴犯啊...這種我覺得超北爛的
我怎麼會想出這種例子= =||||(可能太無聊了)
而且強暴犯如果這樣認同自己我才覺得社會會淪陷.....

 

然後中午去吃漢堡王
因為還在買一送一的日子
而且本來是白目阿廚要吃的
結果咧?又放我鴿子
幸好欣妮跟我一起走 還睡過頭
可惡我真的...怒= ="

 

星期三晚上又教了新舞
然後剪了歌把他教大概了
就覺得oh ya應該趕得上北區瞜瞜瞜
jazz組要出新舞上戰場啊!!!


星期四下午先去弄了一下東西
跑去光二的肢體美學那邊鬧鬧XDDD
又開始教北科北商的聖誕party的舞
不過時間超趕的....
但是時間都約了應該是弄得玩這部分@__@
而且還在思考我要跳嗎?
XDDDDD

 

然後就到了今天
面試面試
好緊張緊張
幸好老師狂問我
但是我都回答的出來因為是我做的專題的部分啊!!!!
然後剛剛銘謙又說我這間面試的北科似乎是全正取了
oh       蠻開心的

 

但是我發現我的斯給就現在又開始暴滿了>"<||
好可怕喔 好多報告來了!!!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