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還被逼迫說
你該更新瞜~~~XDDDD

  

 73988_1214834028972_1772480418_422901_6854493_n.jpg

 

好吧我趁現在有空來打一篇
其實應該說一直都可以打
只是現在在等東西所以趁此空檔~~~

 

 

這週拍完了差不多的畢業照~
我只能說超級無敵趕....因為都很晚通知
重點是大家很多人睡覺起不來真的就是缺來缺去的我也無法說甚麼~XD
不過幸好我是全勤啦...

 

 

拍畢業照大家真的是....來的時候慢的跟烏龜一樣外加瘋狂遲到
結束的時候跟東區三秒收沒甚麼兩樣的快閃族群耶
幹嘛不留一下下來拍照呢= =~~
都沒剩多久的機會拍照了... (可能是因為有人還是在北科延畢啊....或是XDD)

 

 

珀琳說等推甄時間結束大家要去唱歌要準備去吃飯
還有跨年啊~聖誕節啊~~一定要好好玩
先禱告這次系學會能辦個聖誕party再說!!
不然就很冏~~都沒活動很哭哭~~

 

這次有去校慶園遊會(其實每年都有去)
只是這次不是在讀書...是去表演XD
老人佔個空間補個位置外加有帶傷
為什麼左腿會有拉傷而且都還好不了我真的不是很懂
醫生給了我藥我只要一high下一秒我就發覺好像又來了@Q@(這衝三小!!!!!)
只能說就是要逼我好好的休息養病的意思就對了啦(很煩)
那可不可以好的完整一點 = =....

 

還有光電系的攤子水球非常高級
根本打不破真的很可惡耶 還說我弱>"<
你們就買高級水球不給我砸!!
應英系的射飛鏢也讓我傻眼輸給旁邊的阿姨XDDD
算了啦 = 3=

 

大四期中考果然感覺不同
都沒有期中考的感覺除了我修了液晶發現要非常非常認真所以我
現在起床是為了等一下要去學校讀書~
在家完全完全不可能讀書
這就是一個放鬆愜意的環境除了我爸在的時候會讓我非常想出門之外

 

 

我真的就是剛剛差點被他氣死
他竟然問說你現在是畢業了嗎
他前天才問我說我今年畢業嗎
我就說我明年畢業好嗎
他就說喔~~ 六月
那他那句你現在畢業了嗎這句是問三小的啦真的很靠北耶

 

 

不是我在說我最近真的是對他更激烈的回應了
我真的就是都在爆走跟他對話因為我耐心早就已經被磨完了
他每次都很愛在我還沒吃飯家裡有煮菜(還不少)
的時候去給我買7-11的便當           那家裡到底是煮幹嘛的啦很北爛耶
他每次要走出去我就說你要幹嘛 他就說要買便當
我就說不要 肏 結果回來就是一個便當 我到底要怎樣啦

一次兩次三次就算了我說了少說有二十次!!!!!!!!!!!!!!!!!!!!!!!!!!!!!!!!!!!!(爆炸)

所以我前天烙了狠話....因為我覺得這有甚麼好花錢去買的又不是在外面而且家裡又煮這麼多放著爛!!!!!!!!!!
[你要是在買我就把便當砸你的臉]
結果他就沒買了(歡呼)         改買很難吃的營養棒(我靠....)

 

 

好多怪習慣是怎樣都改不掉我才不信
因為人家都說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了= =
就硬要來我肏~~~~如果是呼弄得說"不要"那就算了
都爆走了還可以弄真的非常的厲害重點是持之以恆的白目
這就是真正的白目啊靠!!!!!!!!!!!!!!!!!!!!!!!!!!!!

 

 

好小抱怨了一下就結束
不然太多人家又說我很愛抱怨
可是網誌就是拿來這樣的啊
FB的一句話不夠代表我這多話的內容XDDD
當然噗浪也是- 3-

 

 

大家快點給我好聽的歌~~~~XDDDD
努力搜尋歌曲中~~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