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663.JPG 

 

MM大成結束了
說真的很像是畢業的感覺耶
雖然我也要面臨畢業了的樣子XDD
整個很混亂耶現在!!!!

 

說真的當初歐上大成真的很驚訝
畢竟我先去歐了momo組
完全無法料想是hiphop冏(當場滅)
還跟一個學長說我沒歐上
因為那學長我也不曉得他一直說我會歐上
如果跳jazz你一定會毆上
所以你沒歐上也沒關係
因為沒有跳到jazz阿

 

所以我就又去賭了一把歐桃蒨蓉組
重點是蜆仔也要一起歐
所以我覺得就試試看吧
畢竟也大三升大四了
真的就是覺得跳舞要不要繼續?

 

本來是想說...
就很喜歡阿...不過能當飯吃嗎?
而且我夠強嗎?
問題很多
所以我決定把歐成發當作一個指標
如果沒歐上         我應該就很有可能去找尋第二春!?(痾)

 

就會把跳舞放很後面讓他去...
結果竟然上了= =" 整個大驚!!!!
還正取!!!!!!我的天阿大傻眼耶...
這默默讓我決定要繼續跳舞
而且還接下了熱舞社jazz似乎是小老師的位置!?
一切都是為了看我到底有多少能耐XD|||(怎麼好像實驗)
現在感覺變化很大很驚訝
同時也開始進行了我的專題....

 


好吧切入正題
我知道我話很多啦...(就是這樣)
所以就趕快切正題就是了= =...

 

總而言之歐上大成我很驚訝
更驚訝的是一進去就是小桃的排舞
而且還有歐人
雖然我知道我有認真去練= ="
不過還是沒上第一part
接著又放掉某part
馬上就被小桃說 你好像不適合這段
你是不是討厭我的舞 還有你有點沒記熟

 

因為那是大排
當天我就像白癡一樣站在後排了
全部人都在前面整個試壓力大到哭
而且因此我還夢到小桃叫我滾出教室= ="
(夢饜style)

 

總而言之我更害怕小桃的東西了= ="
其實是害怕那種抓不到拍在衝三小的狀態
有人說我做每件事情都很認真
所以看到我認真都會很驚訝
因為戴隱形眼鏡看起來很像是
到處跑到處玩的人
殊不知我成績也維持不錯= =....
所以讓人很驚訝XD(很炫耀)

 

所以自尊心當然就是一個很大的點
不過我還是想說好吧
反正認真就對了
接著之後排舞也是有認真學
我還記得candy跟我說
你好像記排舞有點慢喔...你要多練習

 

 

總而言之就慢慢繼續努力
還有從畢旅回來之後的宮廷
因為完全沒學過
但是我有很認真聽拍
所以曾經被說過這組拍最穩XD(是幅幅說的)
感覺就有點自信回本

 

長期下來又認識了亞郁
而且我也不知道原來跟我跳合舞這麼funny?
因為我會用力氣去甩人
整個就像玩海盜船之類的
當天還被鍾儀和以琳輪流跳宮廷= =...
(自信大回本)

 

其實我知道我個性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從不會去接近我不認識的人
因為很像裝熟
我不喜歡這樣做
可是缺點就是別人不接近我
我也不會接近別人
除非我身上背負甚麼責任啊...(例如活動啊..)

 

我才會去做= ="
認識這個動作
尤其是對自己認為該尊敬或甚麼的人會更加嚴重
我自己會先製造隔閡
除非別人先解開XDDD

 

但是熟了又會覺得其實我話很多
但是個性很詭異
就我也不曉得= =
我就整個走任性的人的風格
卻又覺得這沒甚麼好改的
就是這樣

 

馬上分析自己的缺點一下這樣=X=
說真的感覺是一兩個月才開始瘋狂熟
又偷偷接下攝影師的工作
拍照     
不時又會有人打給我問在哪練
感覺好像我都會一直看FB和信箱
明明就也忙得要死哪來的時間看?
就覺得該看吧XDDDD(習性)

 

總而言之大成真的不只是學到跳舞
也學到很多東西啦
例如第一次化妝= =...
雖然都是別人的幫忙
不過就哈哈哈哈....
我真的沒化妝上舞台過= ="

 

還有一些事情該有的態度
真的就是覺得這很重要
該有的就是該有
該做的就是該做
責任其實不應該是別人給你
是自己知道責任給自己的

 

感謝三位老師當初選擇了我
又教導我很多東西
蓉媽不愧是蓉媽   真的超級幫助人的XDD
小倩感謝你還投我一票XDDD
以及小桃讓我多幾part演戲XDDD

 

還有就是每個幫助我的組員們XDD
跟我分享心情的
一直鬧我的
還有默默跟我說觀念的大家XDD
謝謝=X=

 

我還是會繼續跳舞
不過我還是得先忙專題XDD
希望我可以一直跳舞下去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