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476.JPG  

 

其實有時候不管心情好還是不好
總覺得打個一篇網誌會讓人把內心的情緒都抒發光
不過只是好像會有不少人看
但反正是寫給自己的內容吧!?

 

 

最近呢..
脾氣有點暴躁 因為我感冒了鼻塞很不開心
又變成了感覺很可怕的暴躁人
只能說我牡羊座情緒起伏很大是真的耶 

 

感覺有一點踏實
不過現在又覺得好像那麼虛幻
可能就像亞郁說的一樣是大四恐慌症吧
(P.S:亞郁是我的大姐姐)
就是很會想很會胡思亂想
可是好想要朝向一個目標前進
但是卻又覺得那麼虛幻

 

 

會覺得這條路真的會適合我嘛?
之類的想法 可能做了就知道吧
畢竟有不少事情都是試了才會知道喜歡不喜歡的
so....i don't know

 

 

大成剩下一週就進入表演了我目前很詭異
沒有緊張感        
明明就應該很緊張的
我猜我到了當天就會緊張死
神阿不要讓我跳錯好嗎XDDD
服裝魔鬼氈真的好難縫          過去了還沾膠....冏

 

 

不過我又發揮了一點簡單的美術天分感覺蠻開心的
是種新的嘗試
我喜歡simple的東西 即使不必很花俏也會讓人覺得眼睛一亮的感覺
不過這好像不太適合舞台裝          哈哈哈哈

 

 

而且跟仙杜瑞拉組感情還不錯
感覺很棒 也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一開始我覺得我好不合XDDD|||

 

 

熱舞社嘛       說真的我一直在瘋狂的想舞
好怕舞很無聊又不能讓大家跳的很爽
不過外面竟然接了一個case讓我很驚訝
聽說他們學的迎新舞很開心
我也覺得很開心
我不想嚴肅的上課 但同時我也不想把舞亂排

總而言之排舞要排好真的很難
不過就是一直努力下去 我想要排出好舞
也想要有跟我學的人都學到很多
不過前提就是自己得變更好

 

但是專題好像有點趕工讓我很害怕
做完我還得拼一下推甄
不過沒做完好像就慘了XDDD

 

 

就在又想把專題弄好又想跳好舞的狀況下很冏
事情怎麼都在八月爆發呢XD
現在只希望大成跳好
感冒快好

還有....恩  不能說

 

我發洩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