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9th成發的完結

也是10th開始的起步

 

IMG_0912.JPG 

 

說真的忙翻的部分就懶的說了= ="
不過這次場佈的字真的超大的
是九張紙合併成一個字的大小(終於合咱們中正館了)
感謝威力強大的雙人美宣組阿官&小紫       
以及被差遣的社員們=3=

 

總而言之是大成功
不過可惜的一點是忘記先拍照再收了
誰叫管理員伯伯很可怕一直逼我們趕快弄完走人
感謝魔術社的幫助      以及友校友情贊助的表演和表演團體的表演XDDD

 

 

最重要當然是感謝各幹部老人以及社員們啦...
不過由於人數真的很多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打可能會來個長期緩慢打心得
或是放棄這篇就到此為止XDDD



社長大人中中的話我想說...
我當天有跟你說了就到此為止吧XDDDD(懶了)

 

副社阿嘉我真的只能說蜆仔的影片就告訴我們一切了
你甚麼時候要繼續去尋找你的美人魚
雖然我們端午立蛋的時候遇知了你20年後交女朋友...
還有拜託你趕快回來現實世界
海底世界真的很深 我們好難觸及....

 

活動祐寧真的是有好多意見幫助這社團我是說真的
還有感謝你和我和阿官合編這隻funkyjazz(coffee tea or me)
林俊偉說這是這整舞展中最好看的一隻讓我蠻開心的
lockin我都在上面看真的很棒啊 =3=....
還有請認真重修科目XDDD

 


公關兼總務大蔡不是我要說你真的就那幾招耶
雖然我知道你現在有換了肩膀或甚麼的啦...
但是可以不要拜託你每次都一直喊小黑style嗎?
因為你是跳大蔡style的人OK?
以及你空窗期真的好短...祝你早日交到女朋友

 

器材潮哥不是我要說你到底甚麼時候才要跟我們吃飯
都要卸任了還是跟同學吃飯 我知道你要social
不過你甚麼時候才要跟我們social啊....

 

美宣阿官跟我混最久了
你真的是越來越三八了你 喔哈哈哈哈
不過覺得能聊還蠻開心的啦
只是你甚麼時候可以調整好你的睡眠
這樣早上的課你真的都翹光耶XDD

 

耶我打完幹部了~

 

接著照組好了

 


首先當然是jazz組啦
你們真的是一群很愛遲到的孩子
想到我以後還是會看到你們就頭疼啊...
不過這次舞展是真的很棒~
雖然說真的很累啦...而且我還要一直狂雕舞
然後突然蜆仔又大雕舞
因為靴子不好跳舞的關係...
不過重點是黑妹說的那種 "凝聚力"  
這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大家之後還是能繼續跳舞喔

 

再來是lockin組
因為funkyjazz所以才遇到的
你們跟jazz組真的是不相上下的吵鬧
我只能說funkyjazz這整隻舞就是在吵死人不償命的狀態中度過
不過你們後來蠻乖的我還蠻OK的啦
只是可以拉筋認真一點 哈
solo不是壞事    只是好好練基礎好嗎XD

 

hiphop喔
說真的我就覺得還好啦~
我太不常出現了耶
沒甚麼話要說的
除了體能真的有點差之外- 3-
可以認真一點練體能或是都跟中中一樣壮嗎  ?
哈哈哈哈哈

 

poppin喔
ㄜ....只有三個人可以說耶
我只能說....我.....
...我無言了 掰掰XDDDDD

 

 以上 大概這樣吧...我沒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