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打網誌了
趁現在有空趕快來打一下~

 

哈哈哈
首先當然是敘述之後的事情啦...
上ㄧ次是生日的樣子
也過太久都快一個月沒更新了 = ="

 

之後當然就是依照平常的狀況上課啦...
每週都有可怕至極壓力大到爆炸的近光課
死都不想在上第二次所以一定很努力準備考試...

 

然後固物則是完全沒有方向
有讀=沒讀
精彩至極的一個考試內容
拿到考卷就是亂填滿

 

電子學?
別說了
為什麼全校只有光電系還要修電子學(三)
冏!?     
被預告了作業10題只出一題馬上放棄投資報酬率太低= ="
就是隨意讀 哈哈哈~~

 

英文會考
這次負責監考的老師超瞎
把三分答案卡讓大家自己傳然後拿答案卡(超慢)
10:10就要考 10:15拿到答案卡 10:20開始考
重點是那五分鐘是全班自己去前面拿ABC卷= =
(七排 超擠!!!!)(82個人考)
10:45預計開始聽力= =+
第六題就卡帶壞了...然後再去拿接著是16題卡....又改放CD然後發現是音響壞了= ="
在換音響才聽...11:10從16題開始
整個超瞎=口=

 

結果主科考完覺得拿分最好的是近光= ="
因為老師竟然幾乎出一樣題目啊- . -(人變好了)
其餘就是爆炸XDDDDD

 

 

接著要找老師開始專題~
然後要開始瘋狂編funkyjazz
接著還有送舊
還要全國舞展的育玄舞~冏
以及期末的jazz
MM大成要準備開會了@Q@|||
一次在期中考過後爆炸

 

看來期中考過後時間是要抓緊才行= ="
不然期末就爆炸瞜瞜瞜瞜瞜~~~~~XD

 

還有一些事情啊
最近怎麼變成搞笑風
說話都一針見血
旁邊的人都笑翻是哪招@@"
我承認我說話很狠
不過就是這樣    哈

 

承認自己還是很容易用自己的想法套入其他人的想法裡面
覺得為什麼我可以你不行的自我中心道理
其實想想就是這樣
因為我也很認真
所以我也希望別人很認真
遲到就算了還不想拉筋是哪招?
我要唸也沒甚麼好念的= =...

 

其實也不是說怎樣怎樣愛怎樣怎樣怎樣
只是覺得現在事情重要了
拜託我問的時候就早點答
不要一問在問也很煩
大學就是這樣
你有事情我有事情他有事情然後就"哩哩啦啦"

 

我覺得很煩
我也不是沒事幹
我也不是時間比你多多少
為什麼你還是不行?
我也不是想要求很多
我還是有再放寬
只是還是半斤八兩 就也會懶的說= ="

 

大學了...不是小孩了
該有的責任感還是該有點吧?
不然永遠都這樣
not my business
我也沒有空一直念或是一直管
總有一天社團還是有交接
就我也沒甚麼好管了
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只是個小小的美宣
所以也可以把以上當屁話  
啦啦啦

 

最近自己說了一段話:
小孩跟大人不同的地方
就在於當小孩嘴上說了
就代表正要做了
大人就是嘴巴說說    
結果就是沒有
就靠一張嘴

 

大人說的話半信半疑
小孩說的話意志堅定

 

雖然不是都這樣啦
不過起碼不會想變成那種大人
因為很屁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