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1264790.jpg

 

進入寒假也過一週嚕
現在正進入第二週@@

 

也是寒訓第二週的時候
剛上完MOMO的課
感覺還是很開心    哈哈哈

 

不知道為甚麼就是開心@___@+
反正很喜歡momo的jazz就是了
啦啦啦啦 momo萬歲

 

好啦切入正題
期末考那週一結束的禮拜六
本來要上課所以就不能跟高中同學吃飯
因為有一個同學要出國

 

他寒假要去土耳其住一個月
聽說那邊現在超冷
住在他去年暑假去美國subway打工認識的人家裡
感覺很cool

 

本來不能去的
後來因為改時間表了
就趕緊說可以
於是呼就三人成行

 

2.bmp 
(我眼神很殺)

 

不是我要說    皮皮你也太多
還有你們亞東那個老師真的很賤
搞的班上根本就是心機戰+內鬥
整個不懂        學生互評的分數也太高了吧
不知道會造成多大後遺症嗎...真是白癡= ="

 

3.bmp

 

湘馥就是一直出國啊
本來說的高雄行又不能成行了- -"
不過多體驗國外是真得不錯 感覺很屌XDDD
去土耳其過過平常土耳其人的生活
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玩    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跟高中同學還蠻開心的
可以亂七八糟亂談
談一些有的沒的
說真的不是說大學的不好談啦
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高中有奮鬥史
大學都是期末期中奮鬥史
而且三年級真的越來越分開的感覺
說實在不是很喜歡
不過這或許也是我一直跑社團的關係?

 

後來覺得其實關係也不是說很大
可能就是這樣吧
課程一旦分開    就也會越來越分開
比台科好了啦    他們比較分開耶     哈哈哈哈

 

這學all pass很高興
因為我一直上課都在睡覺
不過期末我還蠻努力的啊
不要以為睡覺會考很差
因為我還有點名分= =+(讚)

 

-----------------我是分隔線------------------

 

1351259395.jpg

 

 

 

上禮拜girl style組大聚餐
一起去吃了台北地下街某一家店
沒想到咱們組真的很吵很厲害

 

笑到快死掉
哪來這麼多笑點!?
哈哈哈哈哈哈

 

MAGGIE是真的一直笑到快死掉的FU
太弱智了
哈哈哈

 

大家都是貪吃鬼
難怪每個都說要減肥
但是相信我們可能很快就練成32bit

 

 1351264794.jpg

 

瘋狂的吃沙拉
雖然都是一堆高麗菜 但是很爽!!!
我要把girl style的養肥
因為我一直吃糖果大家都瘦不下來   啦啦啦啦啦

 

1351264799.jpg

 

 

而且跟你們說
別組都認真的裝水喝
我們瘋狂的買飲料喝 哈哈哈哈哈哈哈

 

1351264815.jpg 

 

1351264803.jpg

 

吃完之後就跑去逛新光三越
整個就是一群瘋子一直逛
還一直到處亂配衣服
趁機先想一下表演服裝
整個太好笑

 

那些上班的櫃台小姐一定覺得我們很吵
但是管他去死    開心就好
重點是我們最久的竟然是兒童區
瘋狂的到處亂玩玩具
玩到都快累死了
都宣布要關門了   我們才走  

 

然後又去吃cold stone
說真的我應該是第一次吃吧?
感覺很好吃啊
而且我可以再吃很多XDDDDD
沒辦法我太貪吃了
 

最後大家大合照才回家
只能說有些成員沒到很可惜   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要大跳舞才可以瘦回那些體脂肪
別再遲到了   不然就要請飲料了 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