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

不都是用來養肝的嗎?
哎呀....


這都是很多人的想法啦
不過我想做到有時候也真困難~

寒假也是出去玩啊...
夜唱
爆肝聊天= =+
春節不外乎就是小賭一下
跟親朋好友來場夜"游"


然後就一切都是運氣手氣
不然就是你手法的問題了  
哈哈哈


原本今早就是要唱歌的
6:00唱到14:00
不過昨晚呢


被書瑜抓到
然後我又抓了大邱和師父
跟著礎豪去
夜唱啦~~


從23:00~5:00
不過我整個就是鼻塞= ="
唱的有給他痛苦到XDD
不過還是有小唱幾首啦


(幸好我有帶相機   碎碎唸...







到後來我好像
有努力唱高八度吧= =...
聽說不錯聽吧~
不過我是不曉得啦~


努力唱歌就對了>3<
最近都在唱歌呢~
而且途中又一直很好笑
尤其是書瑜啦
超容易影響讓唱歌的笑場
哈哈哈

而且這次大家都很客氣
點歌超過兩頁次數好像不多= =
最多三頁...
(大家都很客氣吼~


接著5:00唱完啊
我就在台北車站晃到5:30- -
然後前往
景美好樂迪~
準備早唱


剛開始唱了半小時左右吧
雞排就進來了(救星
我就可以吃早餐
然後中分又進來
還有蘇麻


因此
我可以睡覺了= =
睡了兩小差不多
起床大蓉.無力.大雞就出現了~
吃到北海道的巧克力
拿到哈密瓜糖果(oh 好好吃的感覺

接著我就算起來
開始唱歌啦~
整個就是喉嚨不順啊...- -
後來我就有聽歌狀態

最後在孫燕姿的"第一天"
結束今天的唱歌行
然後就回家啦
回家就小睡了兩小時


現在起床嚕~~
趁機打打網誌~
然後準備睡覺
因為明天早上要陪我媽去三峽
拜拜外加拿紅包


然後就要趕快衝到忠孝新生
準備明天的系排寒訓
go  衝刺XD
接著要開學了


期待看到同學
但是不期待看到書本= =....(嘆氣
但是這麼冷的天氣開學啊....


我怕起床不了狂遲到= =||
快回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