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科校慶啦~~


其實校慶長達一個禮拜
幾乎每天都有活動@@


不過像是制服Party不知道是不是囧~
還有歌唱比賽 嘿嘿


不過10/22報名
我們好像10/24才要去
因為沒人參加的樣子?
每系最少一隊的問題吧@@


後來我和仁傑抱著


上場準備死的決心上場


走入教官室的時候


發現


原來20組報名滿了
哈哈哈
所以我馬上打給學長叫他不要報名@@


第一名有6000耶XD
感覺真讚的說
如果學長參加~
咱們可能最好才4000元吧  哈哈哈
(附註:第二名


而且我還因為這樣去當工作人員
因為剛好是鋼琴社負責的啊~
所以就去嚕
(翹掉了英文補課
負責拍照@@


跑來跑去的拍照XD
然後咱們光電學長唱的是"送行"(台語)
的樣子
後來還有很多隊伍


話說
老師的相機很神奇喔!!!
他會對特定的參賽者
晃到耶!!?


因為我們是最少兩人上場的
然後我就會拍個人唱歌啊
就會很神奇的


拍左邊那個每張都不晃


拍右邊那個每張都晃...


整個就是...
OS:相機先生你是挑人給你照的喔!?
哈哈哈


最後的成績發表我就無言了啊
感覺不是很公平QQ"
都是應英上拿第一二名


我嚴重懷疑評審有問題(指
因為我覺得有唱更好的
卻沒得到
雖然主持人也應英啦XD


但是就是覺得奇怪而已
不過不要說咱們鋼琴社內線喔
沒有這回事


我們要"撇清"


我們只是負責籌辦佈置囧
不過咱們光電的也沒得名
真可惜~~


然後接著就是咱們攤子啦~
弄九宮格+飲料
然後忙很晚~


我12:30 AM才到家
隔天就比較起不來XDD


今天一早
我就聽到還沒買杯子+冰塊
結果就開始去找啊...


跟師父去找
先從忠孝復興的頂好
然後找不到就去美麗華那邊的家樂福+愛買
每層都要跑在問


結果都找不到
真機車-.-
然後最後決定去內湖的大潤發2店
找到了


想說可能會補充就買了200份的
還有23包飲料


忙很久
因為要衝去找
然後公車幾乎都沒搭
我花了三次計程車的錢


115     110     165


損失快400~_________~
然後到學校
大家都很忙碌喔@@


然後開始有擺飲料攤子
九宮格生意不差@@"
後來反而是飲料賠錢


雖然賣光了
But杯子買太多
後來也沒補充
所以有虧


然後這次還有小傑.企鵝.荷恬.王佳瑜探班咧
我真感動


死大蓉給我在家睡覺不來給我出場= X =
可惡(指


不過這次很HIGH
黃中瑩還彈吉他
真是多才多藝


然後國文的學長
也彈+唱
整個就是狂喊"安可"
教官也上陣了說XDDD 
哈哈哈


不過早上跑來跑去
我後來就在那邊發呆掉了囧


還有我貢獻的音樂盒禮物


有高手很快就拿走了囧
充滿哀傷回憶的音樂盒~
掰掰啦QQ"


這次師母和師父的寵物都出現
有聊點天
政大聽說11/3好包種茶什麼慶典的樣子!?
如果有時間
去看看好了XDD"


希望我可以把書讀完就好XD"
呵呵


總而言之
校慶成功XD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